蓝烟的影评 (2)

torelax 2012-01-17 08:30:12

如果,你实在无聊的话,这个电影也可以看看,起码能在不断地猜中情节的过程中证明自己很棒

哦,这个是昨天无意中翻到CCTV6中看到的。也算是缘分吧,儿子睡着后打开电视,正好在演这个片子的序幕,1S钟的广告都没看。只能说是中规中矩的普通电影,摄像在认真的拍,可无奈故事真的太烂了,没有一点悬疑的、恐怖的、可让人猜测的情节,故事简单:一个小女孩小时候...  (展开)
白露 2011-06-14 16:28:57

变态的少年导演的杀人火案

ST.JOE小学里,变态的少年杰伊,变态地爱上了漂亮的女同学瑞娜,而 瑞娜有不少好同学,休,桥西,等等,总和瑞娜一起玩,引起了变态的少年杰伊的嫉妒,于是,变态的少年杰伊在学校里,在灌木丛边,拦住了瑞娜,意图性骚扰,撕开了瑞娜的衣服,正要伤害她的时候,还好,好朋友休,桥西,等...  (展开)

订阅蓝烟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