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种4的影评 (5)

妖小10II锁骨控 2007-10-05 21:15:06

看起来,还会有第五部出现

异种系列之所以吸引我,原因很猥琐,就是因为第一部的主演娜塔莎简直太性感了。直到看到第三部,换了主演,剧情也有点弱智,才失去了兴趣。并且在看过之后对碟店老板信誓旦旦的说,这个电影不会再有续集了。天可怜见,居然两年后,在碟店又见到了《异种4》。将信将疑的看了半天...  (展开)
火神纪 2008-04-24 10:41:49

《异种》系列:品牌效应的最后挣扎

《异种4》:品牌效应的最后挣扎             □文/火神纪   当一部成电影成为品牌的时候;也许,剩下的所有一切就只是商业行为了。   在这部电影里并没有爱情,只有本能的欲望与渴望。   于是我突然想;当爱情成了婚姻的时候,是不是就不再是爱情了呢。——...  (展开)
brimo 2007-10-03 20:30:27

《异种4—唤醒》异类物种的强大

当貌似人类实为异类的躯体站在我们中间而我们却丝毫未知时,接下来会怎样?这应该是个历史性的问题,因为那时我们将不是唯一可以统一世界的物种,希望与我们共分杯羹的物种力量、智力远高于我们,野心更甚于美国。Ok!我的想法是,世界易主的时候到了。 异种的每一部...  (展开)
四条鱼 2018-01-03 21:25:35

虎头蛇尾

感觉异种4——唤醒这个片子剧本不是很好,有点虎头蛇尾。细节把握的不好:1、没有交代福布斯又制造出来的那个ARUZU到底有什么想法,当时当她在听到福布斯谈论他们仅仅是他做制造出的工具的时候是以一种很愤怒又很不屑的眼神睥睨着他们这些地球人,让人感觉她似乎完全是把整个局...  (展开)
Mander 2020-03-23 19:30:50

一般般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小的时候有一次在一个老师家里看的,看完当天晚上就做噩梦了,然而,时隔多年,再回来看这部片,感觉弱爆了,除了主演x性感的身材,感觉不到在剧情上吸引我的地方。还有特效和最后两个异种的搏斗让我想起了,铠甲勇士😂😂。整体来说,演员演技在线,但剧情不行,特效不行,...  (展开)

订阅异种4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