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尸人 Anthropophagus (1980)

导演: 乔·达马托
编剧: 乔治·伊斯特曼 / 乔·达马托
主演: 蒂莎·法罗 / Saverio Vallone / 塞伦娜·格兰蒂
类型: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意大利
语言: 意大利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1980-08-09(意大利)
片长: 90 分钟 / USA: 87 分钟(R-rated version)
又名: Anthropophagus
IMDb: tt0082479
5星
6.6%
4星
11.3%
3星
37.7%
2星
33.1%
1星
11.3%

食尸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6 条 )

热门 /  最新 / 

1 William H D Lee 看过 2021-10-12 12:29:54

达马托的的恐怖片 Serena Grandi

0 种桃仙子 看过 2021-07-21 20:35:51

按海涅的说法:美丽的希腊群岛发生这样的变态事件着实不可能,最后的虐杀片段还是有点精彩

1 Arrebato 看过 2011-12-06 20:13:51

大家没发现吗原来这才是银幕硬汉。

1 发际线靠后 看过 2021-11-03 14:10:29

BSC™92fl,急眼了我连自己都吃(#゚Д゚)!

1 ★菰兒ɑゞ蕾 看过 2015-02-06 20:27:27

挺无趣的,快进看完的,但不得不说80年代来说,吃自己肠子的IDEA已经很特别了。要是有中字和画面清晰一点就好,

> 更多短评 5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食尸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pinhead 2009-02-10 00:57:10

名不符实的经典。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片的故事很简单,一群年轻朋友到希腊某小岛上度假,结果遇到岛上的一位食人族大叔。后面的故事,不用脑也能想得出来啦!作为导演达玛托为数不多的几部“端端正正”的恐怖片,本片虽不能与《beyond the darkness》相提并论,但在意大利B级恐怖片历史中,还是占有一席之地。 本...  (展开)
zzfznp 2010-01-23 02:04:56

还是很赞的一部电影

推荐喜欢看B级片的朋友观摩学习此片。 我看这片的唯一目的就是冲着海报去的,这海报太帅太酷太TM有个性了,怎么就会这么有创意呢?拜倒。我最初看这海报时以为一可怜乞丐被抛弃海岛上最后饿坏了只好吃自己的肠子,肠子从嘴里进去,待会儿又从肠子出来,如此循环。 ...  (展开)
bornhardlol 2022-03-01 08:52:52

意大利重口味恐怖片,小岛惊现食人魔!

男男女女几个年轻人,去往一处人烟稀少的孤岛度假。他们之中有个神神叨叨的女孩卡罗尔,还有身怀六甲的女子玛吉,以及男子艾伦和女孩朱莉等几个人。 旅途是愉快的,在卡罗尔的带领下,几个女孩在游船上玩起了占卜游戏。其中,玛吉提议卡罗尔帮她预测肚中孩子的未来怎么样。 游...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online 来自爱慕肚滑 2011-10-13 18:52:0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关于《食尸人》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食尸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