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江探险 (1958)

导演: 史文炽 / 史大千
编剧: 史大千 / 马吉星
主演: 高保成 / 李辉健 / 刘磊 / 邢吉田 / 谢万和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片长: 80分钟
IMDb: tt0350853
暂无评分

渡江探险的短评 · · · · · ·

0 葱油饼 看过 2016-04-20 06:59:58

汉藏团结,军民团结。

0 豆瓣在逃江湖骗子 看过 2021-06-05 22:46:42

民族叙事,整体而言还是征服大自然的故事,湍急河流,一个小小的欺骗然后承认错误(1.现在是和平年代,你难道要拿战士们的生命去冒险吗?2.承认错误,承认自己违心事的痛苦?)

0 big_ben 看过 2016-12-17 18:36:43

渡江很困难,如果有飞机,可能会变都简单。登上狮子山,好像意义不大,只上去一个人,又没带绳索和任何设备,除了探路,好像没有实际用处。

0 这么近,那么远 看过 2018-11-16 22:10:59

汉藏团结。“修筑康藏公路部队某部红旗排长李玉明,从医院回到了团部,政委和同志们都热情地欢迎他。但他却迫不及待地要求回排里去。原来红旗排正在担任几万修路大军的开路先锋,可是被一条水急、暗礁多的江水挡住了去路。他们强渡了几次,都没有成功,而且有人负伤。政委同意李玉明立即回去,并要求红旗排在“七一”以前渡过江去,寻找一条通向桥头工地——狮子山高峰——的通路。李玉明回排的第二天,就参加了连长陈文键组织的又... 汉藏团结。“修筑康藏公路部队某部红旗排长李玉明,从医院回到了团部,政委和同志们都热情地欢迎他。但他却迫不及待地要求回排里去。原来红旗排正在担任几万修路大军的开路先锋,可是被一条水急、暗礁多的江水挡住了去路。他们强渡了几次,都没有成功,而且有人负伤。政委同意李玉明立即回去,并要求红旗排在“七一”以前渡过江去,寻找一条通向桥头工地——狮子山高峰——的通路。李玉明回排的第二天,就参加了连长陈文键组织的又一次渡江。这次又出了问题,拖住橡皮船的电线在暗礁上拌断,船顺流而下。” (展开)

0 ajiang8081 看过 2021-08-20 21:37:08

看过留痕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渡江探险的影评 · · · · ·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渡江探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