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阿福 第一季 ALF Season 1 (1986)

导演: Tom Patchett / Peter Bonerz
主演: Paul Fusco / 马克斯·怀特 / 安妮·雪汀 / Andrea Elson / Benji Gregory / John LaMotta / Liz Sheridan / Josh Blake / 安妮·米拉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科幻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1986-09-22
季数: 1
集数: 26
单集片长: 30分钟
又名: 家有阿福
IMDb: tt0090390
5星
41.5%
4星
43.9%
3星
12.2%
2星
0.0%
1星
2.4%

家有阿福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家有阿福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 条 )

热门 /  最新 / 

1 一滴沥青 看过 2016-07-10 14:12:07

Alf丑乖丑乖的,不过豆瓣的设置感觉这个不是美剧更像是电影页面了,修改信息没成功,上传照片也木有成功,IMDb像素低?

0 泥巴 看过 2016-07-11 11:48:00

好久之后有泰迪熊啥的

0 奧立奧.巴馬 看过 2017-10-25 20:10:17

我竟然看過

1 方聿南 看过 2013-05-19 17:32:05

风头全是ALF一人的,人类仿佛失去了制造笑料的能力

1 大约在冬季 看过 2011-03-03 14:45:25

毛茸茸,既老道又淘气的alf,alien life form。

> 更多短评 1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家有阿福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Jswooden 2010-01-24 17:42:12

家有阿福

06年留下的文字 想起便轉過來 當時看到是配音版 應該是臺灣配的 有趣極了 是翩翩美好回憶 http://jswooden.blogcn.com/diary,108018598.shtml(已失效)以下仅有文字从本地归档找回 =====归档=== [我是一个图片] 我怎么也没想到,我再能看到这部剧集。但有互联网,一切得以实现...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家有阿福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