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你做的影评 (2)

妖小10II锁骨控 2007-09-25 21:28:21

西蒙说,我很搞笑

买到这张DVD绝对是个误会。片名是〈simon says〉,再加上看起来很老套的封面,让我想起了〈虎胆龙威〉的第三部。老布的那部电影中的反派在电话中一直喜欢说“西蒙说……”,于是,我以为他的这句名言是出自这部“老电影”,自然要买来看看能影响老布电影的“名作”。天可怜见,...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姜喜宝 2010-06-30 22:46:00

终于找到比跳跃剪辑还差的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以为我已经摆脱命格转运了,却没想到在这个毫无准备的夜晚,我看了一部真正意义上超越了跳跃剪辑的片。 整个片子前面的基调还是我喜欢的公路,男女,激情,加油站。但是后面这个西蒙出来以后就不正常了。 这个西蒙曾经霹雳娇娃里面的撕头发男,英俊变态。而或许是霹雳娇娃定...  (展开)

订阅我说你做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