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地震后果 San Francisco: Aftermath of Earthquake (1906)

类型: 纪录片 / 短片 / 历史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无对白
片长: 1分钟
IMDb: tt0257088
暂无评分

旧金山:地震后果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21-12-08 16:16:42

旧金山:地震后果 San Francisco: Aftermath of Earthquake (1906):https://v.qq.com/x/page/r0163r8ip8o.html

0 stknight 看过 2012-10-11 22:13:49

好长呀,IMDb上怎么写的只有1分钟?

0 深夜声噎 看过 2013-04-22 07:32:51

最早的地震实况影像记录?祈福雅安

0 胤祥 看过 2011-03-03 08:24:37

有剪辑,有摇镜

0 Mannialanck 看过 2011-05-13 22:03:34

6。震后

> 更多短评 1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旧金山:地震后果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旧金山:地震后果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