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利坚的中国龙 American Dragon: Jake Long (2005)

导演: Jeff Goode
主演: Dante Basco ... Jake Long / Charlie Finn ... Spud / Amy Bruckner ... Haley Long
类型: 儿童
制片国家/地区: USA
语言: english
上映日期: 2005-01-05
片长: 23分钟
IMDb: tt0429305
暂无评分

美利坚的中国龙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热门 /  最新 / 

1 罗黛若 看过 2020-08-12 16:47:30

这明明是一部剧……

0 123456789 看过 2014-05-17 08:52:15

你们班会计数独显存折现成人在的要我是一个人生日志愿你好饿死了个人在吗在哪个要不回家人家呢你好多人说吧我也有个屁屁孩子气场场场面试过了解释的开学习俗称赞歌声

0 🪼 看过 2021-12-29 23:16:26

挺有意思的

3 笑一个吧 看过 2022-06-22 17:24:36

【美利坚的中国龙】小时候看的,忘了叫什么。感谢提供片名的豆友

0 天才 看过 2023-12-24 11:35:29 江苏

找了半天,原来译成了这个名字

> 更多短评 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美利坚的中国龙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美利坚的中国龙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