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屋环游记的影评 (3140)

Mia 2009-06-19 15:02:47

最华丽的冒险是与你相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正片开始前放映的动画短片Partly Cloudy已经让我流泪了一次。当被摧残得羽毛都不剩几根的大鸟最终还是回到孤独乖僻的乌云身边时,我不禁鼻子一酸。而几秒种后,全副武装的大鸟还是被乌云变出的电鳗再次摧残,看到这里的我又大笑起来。这么一笑倒好,先前勉强忍住的眼泪全...  (展开)
暖言巷陌 2009-06-14 19:52:05

屋外流水落花,梦暖如昔

(一)About love:银字筝调,心字香烧 或许你会想起我,就像想起一朵不重开的花朵 ——叶赛宁 那个屋子永远不会衰老,它站在瀑布边站成了回忆时的美好与自然的注脚。 Pixar反复刻画的声色是我们遥遥在望的日暮和未曾来临的清晨。影片开头的十几分钟就已经泪流满面,只觉得平...  (展开)
Ju~曬太陽小姐 2009-08-08 21:23:20

你是我一生的冒险

你相信爱情吗? 我相信你。 是什么时候我们开始不相信爱情,是什么时候我们开始不敢谈论天长地久,是什么时候我们对物质的崇拜剥离了对爱情本身的信仰。我们习惯的进入或退出一场又一场的恋爱,然后把它当作是爱情的练习。我们的世界太过浮躁,浮躁到没有心去认认真真的经营一...  (展开)
赝造的孔方兄 2009-06-17 09:02:10

Up 回忆是一座囚牢,只有爱能赦免

一直以为长大最重要的过程之一就是接受那些让人失望的现实:政治制度不完善,经济制度不合理,永远学不会到院子里方便的宠物和遍地鬼迷心窍的人,当然还有生得不够聪明不够帅的自己。从这个角度讲,Pixar是个彻头彻尾的童话工厂。不管是它电影内容的天真理想还是这十几年不衰的...  (展开)
路小北 2009-08-05 10:24:17

我只是难过不能陪你一起老

灯光暗下去,银幕亮起来,我的左手边是一片黑暗。 看银幕中那一对两小无猜慢慢变老,一起搭建那个叫做家的小木屋,一起经营小小的气球生意,一起为了梦想中的旅行攒钱,又一起为了一些不得不面对的困难一次一次打碎那个盛装梦想的罐子,却始终微笑面对,从来也不曾放开手。有爱...  (展开)
或许 2009-07-16 12:19:15

我记得天空倒映在你的眸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给我九十分钟时间,让我好好想一想。 我不记得怎么样和你熟悉起来, 但我记得我们怎么相识。 我不记得我们的恋爱, 但我记得你身穿白纱,与我交换戒指的瞬间。 我不记得辛苦努力的积攒, 但我记得我们怎样把新房装点, 有我们不同风格却相互依靠的座椅, 有你在我心里最美时...  (展开)
夏笳 2009-08-09 09:49:28

那最初十五分钟的美丽

前十五分钟是神作,看得我热泪盈眶,你以为那小孩会有一番伟大冒险,但转眼间biu地一声,人的一辈子就这样过去; 到一堆五彩斑斓的气球带着房子拔地而起的时候,我会心一笑,是呀,气球飞行,哪个少年没有过这样的梦呢。 那之后的故事却感觉有些……不协调,我不喜欢看老年人被...  (展开)
明珠一颗孙小美 2009-08-27 13:02:50

把秘密说成是玩笑

七夕的时候看电影实在不是一个好的选择,在我画着一个亮晶晶的大眼圈坐上一辆taxi的时候,年轻的的士司机有点兴奋,他说靓女情人节这么早就散场了啊,我低着头默默,nonono,活动才刚刚开始。半个小时之后,我的不忿完全的表达在脸上,某人亟不可待的电话一次次的响了起来,的...  (展开)
小凡 2009-08-05 20:11:07

Only Love Can Break Your Heart

一部电影能做到连我都觉得俗套,那么它一定是没治了。 如果Finding Nemo也保持在你最喜欢的没有之一的动画片长达5年直到Wall-E的出现,如果你5年之中把它的台词熟得要吐了可是每次当你看到全世界的动物八卦着有一只小丑鱼穿过整个大海去找他的儿子那段,还是忍不住要红眼眶,...  (展开)
ordersunshine 2009-05-31 14:54:59

关于梦想 关于爱情 关于我们 依然选择相信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部作品 无论长短 无论内容 只要观者感动了 就是一部好的作品 一个梦想 无论大小 无论实际 只要相信的坚持下去 就是最重要的实现 一段爱情 无论结果 无论怀念 只要彼此依偎着慢慢便老 就是幸福 一部如果可以 我会给她十颗星的电影 一部寥寥数笔 却如此温馨浪漫动人的表达...  (展开)
aluuuuuuuuuuuu 2009-08-08 04:20:29

爱是一本书。只是我们还没读懂。人生也是这样

张爱玲幽怨的说过,我见过白头到老的,没见过恩爱如初的。 我也见过白头的,是否恩爱如初只怪当时年幼如今我无从得知了。外公死时很好看,面带微笑如同他平日熟睡一般,眉眼都是笑。可是外婆没看到。我们这些子女们,以一个担心她会受不了刺激为理由残忍的剥夺了她去探病的机...  (展开)
张小北 2009-08-04 13:57:49

看《飞屋环游记》遭遇的一次放映事故

今天上午我在北京星美国际影城观看10:45的3D立体电影《飞屋环游记》(UP),结果遭遇了一次很无奈的放映事故——电影院又把左右眼的画面给放反了。  为什么要说“又”呢?因为在我非常有限的立体电影观影经历中,这已经是第三次了。前两次我就不想说了,但这次我...  (展开)
闫妮 2017-07-31 12:17:48

主题最后才出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温暖。 感人。 快要结尾的时候,卡尔看着他和艾莉的房子随着一堆彩色气球飘走。自从艾莉去世,卡尔一直把自己封闭起来鲜少和外界接触。 而最后,当那座房子在悬崖边上稳稳着陆,他终于能够完全放下对过去的执念,从悼念、缅怀中走出,许下新的"Cross my heart"的承诺。 对故去...  (展开)
杨大志° 2017-06-06 21:37:05

很温暖的故事

满满的温情,年轻的老爷爷。都很可爱。 我想有一天和你去旅行,去那没有去过的地方,没有行李,没有背包,不带电脑更不要手机,走一个地方停一个地方。在我心里最美好的就是和你一起老在路上,捕捉最后的流星,坐在最高的山顶上,听音乐,聊电影,吃东西....当日出越过山涧,我未老,你...  (展开)
如错看了都好- 2017-08-02 23:00:56

飞屋环游记

第一次看就看哭了,后来成为学习动画专业的一元,这部片子的故事情节,传递的感情 道理 和画面的精致程度、创意感都有太多地方值得我们学习了。 片子前半部分发展的真快,两个小孩卡尔和艾莉从小因为爱好探险而认识,相约要去天堂瀑布。后来他们相爱,长大,结婚,过着他们的幸...  (展开)
琼斯黄 2009-08-04 13:41:04

最想环游的世界

一部电影可以很快,看TS版本,也可以很好,等DVD。但我不在美国,就没法又快又好地在电影院感受3D。对于《Up》,我实在是等不及了,索性下了枪版。大概真是受了画面和音质的影响,要么又是搬家情绪作祟,看过后稍稍有些不满足,比起PIXAR之前的作品,《Up》的故事展开部分做得...  (展开)
快乐卟卟 2017-07-21 09:53:31

陪伴是最深情的等待

飞屋环游记影片杂糅了很多零碎的剧情和主题,关于冒险,关于梦想,关于童年,关于爱情,关于家庭,关于自然和动物,也有俗套的大反派,还有些没来由的荒诞,但所有的这些都没法盖住这部影片给许多人带来真正心灵震颤的那个点——那份相伴到老不曾随时间流逝而褪色的情感,配合...  (展开)
july 2010-01-04 14:20:51

当你说,我喜欢你

小女孩对小男孩说“我喜欢你”,小男孩睁大了眼睛,满脸幸福,他胸前的蓝气球“嘭'炸开了,我仿佛听见他心花绽放的声音。 爱情就这样开始了。 后来他们长大了,结婚了,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看着他们平凡单纯的美好生活,我想每个人都想和爱人过那样的生活吧,和爱人...  (展开)
小转铃 2009-08-17 01:31:07

你好,门策。

这个电影很奇怪。我看第一遍,结尾的时候哭,看第二遍,开头的时候哭,看第三遍,从开头哭到结尾。一般的狗血片,是看得越多哭得越少。这说明,本片可不是一般的狗血…… 这部片子很好地描述了:思念是怎么变成怨念,怨念又是怎么变成正念的。影片里不止一次有过提示,Muntz和...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156 157 后页> (共3140条)

订阅飞屋环游记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