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徒诸君的剧评 (5)

GREENY 2010-06-09 12:35:45

Hey!生徒诸君

看完了整部剧,也没弄明白生徒诸君到底是什么意思,还是查了百度,才知道“生徒”是学生,“诸君”是各位,没想到意思相同的一句说上去是如此不同的气场,还是生徒诸君更帅气一些。 准确的说他不叫“生徒诸君”而叫“生徒诸君!”,不知道有多少人是看了四个大字加上一个感叹...  (展开)
Unreal 2007-06-30 10:36:03

那群师生叫生徒诸君

本文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为总评,第二部分有内容透露,建议没看过的且想看的人不要看,看完了再来读,第三部分纯属扯蛋,当然第二部分也有部分扯蛋,仔细看看连第一部分都有扯蛋…… ====分割线==== 这是一部好片子,我很少看日剧,鉴于这部日剧不长,一共十集,就下载来看...  (展开)
Showing V1.4.1 2010-05-28 12:25:41

My Generation

听说这部电视剧正是因为Yui的这首歌,而决定下载是在看到了主演是堀北真希之后。但由于电驴那可怜的速度,直到今天只下好了1、5、7三集,所以真正看了的只有第一集。 这样的我自然没法去评价整部电视剧的好坏,但是我却实在忍不住想说说Yui的这首《My Generation》。 之前在...  (展开)
Calamity Jane 2011-03-18 17:37:32

Revival...

————写于2008-02-09 00:29 《生徒諸君》! 剛剛看完,又是哭得壹塌糊塗。 不知道自己是怎麽了,總是能融入到劇情裏面去。 電影電視劇主人公們經曆過的事情,往往到結局的時候,我也像是經曆了壹遍/ ...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King 2015-01-16 15:53:46

生徒诸君

  看完之后我想为什么“好”老师到了最后都要被调走或者辞职?北城尚子也是鬼冢英吉也是。也许这才是社会化组织病吧。任何的组织一旦形成,特别的人(好的或者坏的)都会被自动淘汰,而留下的都是平庸的中庸的,所以久而久之,组织变得官僚化制度化了。   北城尚子是一个雷...  (展开)

订阅生徒诸君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