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 名人死斗 Celebrity Deathmatch (1998)

导演: Eric Fogel
主演: Jim Thornton ... Johnny Gomez / Chris Edgerly ... Mills Lane / Masasa ... Tally Wong
类型: 喜剧 / 动作 /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usa
语言: english
上映日期: 1998-01-25
片长: 25分钟
又名: MTV's Celebrity Deathmatch / MTV名人死斗 / CELEBRITY DEATH MATCH
IMDb: tt0208614
5星
56.5%
4星
29.6%
3星
9.6%
2星
1.7%
1星
2.6%

MTV 名人死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没太想好 看过 2013-06-12 21:49:48

好长时间没看这么重口味的了,有点不适应

1 文泽尔 看过 2011-03-03 00:11:15

跟了十年的CD。对于此一系列最好的总结视频在dion对sf那集的dj-video。技术力在发展中不断提升,但血腥度和想像力,自从人物制作明显变好之后,似乎是有所下滑了。喜爱的比赛多不胜数,对于wwe摔角狂热者来说是很不错的选择。索骥在wiki,印象最深似乎是don vito那集。

1 路子 看过 2008-07-21 13:13:00

牛逼

1 朋克布莱克 看过 2011-04-27 12:40:40

MADONNA和MJ决斗那集,VOGUE大战MOONWALK!

0 抠脚诗人 看过 2010-11-03 21:37:57

超有意思。

> 更多短评 1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MTV 名人死斗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Hilary Duff 拼 Lindsay Lohan 来自D-Day 2007-10-25 16:57:5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MTV 名人死斗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