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 The Marsh (2006)

导演: Jordan Barker
编剧: 迈克尔·斯托克斯
主演: 加布里埃尔·安瓦尔 / 贾斯汀·路易斯 / 福里斯特·惠特克
类型: 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6-05-18
片长: Greece: 90 分钟 / Canada: 92 分钟 / Argentina: 92 分钟
又名: 阴沼地
IMDb: tt0496350
5星
2.1%
4星
8.2%
3星
52.6%
2星
24.7%
1星
12.4%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湿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 条 )

热门 /  最新 / 

2 人二土X2 看过 2012-03-13 04:03:24

不要把观众当傻逼啊.............

0 欢场华佗 看过 2021-11-02 08:17:10

我不怕看烂片,但我怕看无聊的片。看完直接睡觉,比头孢兑酒都管用。奥斯卡影帝惠特克接这个角色有何意义?一点发挥空间都没有,估计就是想去这个小镇度假,顺便赚个宾馆钱。本片票房仅336美金,后来靠碟片赚回来点,但还是亏了几百万,真惨。

0 梦游者 看过 2021-01-27 22:23:27

不推荐观看

0 jessiestone 看过 2007-11-19 04:21:01

07.11.18

1 平平无奇 看过 2007-10-20 21:09:38

并不恐怖的恐怖片

> 更多短评 1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湿地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阿佳妮 2008-08-14 20:55:47

断断续续看完

只因为某个电影频道在放。我不敢看惊悚片的,即使白天,也要紧攥住遥控器,随时换台。 感觉故事讲得支离破碎得,就声音制造上还是很恐惧的。  (展开)
许小白 2007-07-29 20:48:52

无语

计划外的恐怖片。 开头的谜团勾起兴趣,沼泽和小屋很诡异,当Forest Whitaker出现时还小惊喜下(毕竟是新出炉的Oscar最佳男主角),可惜他和超级冷静的女主角一起被淹没在支离破碎的剧情里了。 另外有很多抄袭的嫌疑:作家搬到冷清乡下遇到鬼的剧情联想起大名鼎鼎的“闪灵”,...  (展开)
大火车Gorden 2007-04-13 12:23:08

平淡,平凡,平庸

  ◎译  名 湿地 ◎片  名 The Marsh ◎年  代 2006 ◎国  家 加拿大 ◎类  别 恐怖/惊悚 ◎片  长 01:32:07 ◎导  演 Jordan Barker ◎主  演 加布里埃尔·安瓦 Gabrielle Anwar .... Claire Holloway       Joe Dinicol .... Brendan Manvi...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有人想看么 来自杭州河畔书屋 2020-10-10 19:31:39
带入到特定感觉的思考状态 来自[已注销] 2007-05-20 20:41:2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湿地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