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真女友 フォトカノ (2013)

导演: 横山彰利
编剧: 横山彰利
主演: 岛崎信长 / 伊藤加奈惠 / 中原麻衣 / 金元寿子 / 水桥香织 / 斋藤千和 / 大龟明日香 / 泽城美雪 / 伊濑茉莉也 / 远藤绫 / 水原薰 / 高垣彩阳 / 绿川光 / 白石稔 / 冈本信彦
类型: 剧情 / 动画
官方网站: http://www.tbs.co.jp/anime/photokano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3-04-04
集数: 13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恋曲写真
IMDb: tt2623042
5星
11.0%
4星
15.0%
3星
44.2%
2星
21.3%
1星
8.5%

写真女友的分集短评 · · · · · ·

写真女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03 条 )

热门 /  最新 / 

51 the KK 看过 2013-04-08 22:28:56

拜托请做成里番,谢谢

0 bokuka 看过 2013-04-08 21:42:50

……当作业bgm听了一话,剧情真是没啥营养

1 novtn 看过 2013-04-23 21:39:01

还不如去玩游戏呢 弃

2 Padi-Shah 看过 2022-03-18 18:07:10

作为gal改12集还原了游戏原作,已经十分不错了,还差老师和隐形女。作画也很棒,虽然有些地方排除不了面部人体结构崩坏的缺点,但良心的关键场景做的很到位。瞳孔的画法很喜欢。十二集的末尾的结尾方式十分带感,虽然是常见的全员露面,但是能给观众带来整部番不错的回忆,佳作。

0 momo 看过 2013-04-05 15:32:19

nobu的茄子脸笑尿了! 光叔片尾掉节操!

> 更多短评 30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写真女友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写真女友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