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欢乐屋 The Funhouse (1981)

导演: 托比·霍珀
编剧: Lawrence J. Block
主演: 伊丽莎白·贝里奇 / Shawn Carson / Jeanne Austin / 库珀·哈克卡比
类型: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81-03-13
片长: 96 分钟 / Sweden: 90 分钟(cut) / Belgium: 80 分钟(video version)
IMDb: tt0082427
5星
8.3%
4星
17.4%
3星
51.6%
2星
17.1%
1星
5.7%
好于 33% 恐怖片

恐怖欢乐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4 条 )

热门 /  最新 / 

3 karate hippo 看过 2019-12-18 12:59:38

人物是借了一丢丢佛兰肯斯坦和新娘,故事内核是青少年闯入成年人的罪恶,背景是小时候我们这也有的恐怖屋,都是老美最常用的元素,在美好年代,导演打出了精彩的一击,影片唯一的废镜头可能是女主毫无意义的在开场露了个点

2 小桃红 看过 2012-07-09 06:37:38

你到底是没摘面具呢还是没摘面具呢

5 大奇特(Grinch) 看过 2011-09-09 09:39:09

托比.胡柏有面具虐待控,浪费很多笔墨刻画弟弟这条副线,却完全没用上。布莱恩.德.帕尔玛的老同学黄金搭档威廉.菲利在片中惊鸿一瞥扮演插刀子魔术师~

0 阿賢 看过 2011-08-22 14:46:01

小時候看過便留下很深的印象,尤其是那個會動的胖女人...讓人極度的不舒服...很經典的老電影,我非常喜歡!

5 阿暖 看过 2014-11-19 04:42:42

很有意思地带着那个年代电影的标志,严肃的戏谑,戏谑的严肃,反而还能让人有期待。

> 更多短评 14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恐怖欢乐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穴居人 2011-08-02 22:57:30

前半段并不会让人沉闷

剧情: 夜晚,与父母和弟弟同住的Amy Harper和男友Buzz及另一对恋人Liz和Richie到游乐场游玩,快散场时Richie提出一个主意——留在娱乐场过夜(我想这是一个好提议,可以看看夜深人静中的游乐场),于是他们留在了游乐场的恐怖屋内。到了半夜,被困的他们发现了一桩杀人案,问...  (展开)
jijiijij 2012-07-08 15:09:02

勉强值得一看,比现在垃圾恐怖片 好多了

开头30分钟完全是在打酱油,不过大的还行,感觉就像让人玩了一遍游乐场, 本片中最挫的就非属女主角了,怪物虽然长得丑,但他杀人也是因为让老妓女骗了100块钱恼羞成怒意识冲动,四眼偷钱也是因为一时贪念, 而女主角除了在原地哇哇乱叫,几乎就没干过正事,几乎没什么存在感,...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恐怖欢乐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