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卫圣域的剧评 (3)

小小花同学 2008-06-04 00:34:59

捍卫,只是为了不再失去

虽然是05年的深夜剧,可是如今看来却依然让我震撼。 知道这部片子的人并不多,因为没有过多的宣传和华丽的演员阵容。 当然开始,我也只是抱着随便看看的情绪。结果,开始了,就不想停下。直到,最后“天亮了”,我心里的激情依然不能平复。 这个剧本改编自森恒二的同名格斗漫...  (展开)
雷武龙Tian 2018-08-12 13:50:39

《捍卫圣域》:从反抗暴力到控制暴力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原文首发于@搏击周评 公众号,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原文链接htt ps://baijiahao.baidu.com/s?id=1606322553230261707&wfr=spider&for=pc 男人经过某个阶段后,往往会对孰强孰弱失去兴趣,对于暴力所导致的犯罪行为更是深恶痛绝。然而有一小撮人,不会改变自己的价值...  (展开)

订阅捍卫圣域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