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超人汉考克的影评 (774)

JohnnyS 2008-07-02 19:17:23

是Jackass还是Asshole?

这片子出来前关注很久了,预告片也看过不少遍。印象比较深刻的是一开始的那个超级可爱的小男孩背过头去说的那句"Jackass." 等去电影院看的时候,这句Jackass变成了Asshole,小感奇怪。不过后来才知道原因,因为里面所有人都把我们的Hancock叫做asshole,导演为了突出其asshole...  (展开)
janjanski 2008-07-04 13:51:44

黑超人有了,黑总统还会远么

当希拉里完败于奥巴马的那一刻起,美国人民,尤其是美国黑人民越来越坚信,美国第一任黑人总统即将诞生。尤其是布什家族最近被捅出一堆跟石油有关的既得利益的政治丑闻后,仿佛作为反对党党魁的奥巴马,取代总统之位,只是时间问题。话说在这个标榜民主自由与个人英雄主义的超...  (展开)
夏目相年 2015-09-21 13:52:05

一个不受欢迎的超人

这是一个人人都不喜欢的超人,所有人都叫他“混球”,因为他在做了一件好事的同时也干了99件坏事。说实话,干一件事而要所有人替他擦屁股的人谁都不喜欢,哪怕他是在拯救地球。除了被他救过的Ray(好吧,Ray被他救的时候也差点受伤)。Ray是个好人,他帮助Hancock改变自...  (展开)
MK 2008-07-09 15:49:41

爱情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虽然说反英雄主义正在流行,可是大家还是没有准备好接受一个外表邋遢、整天抱着酒瓶、脾气暴躁、满口粗话的中年大叔作为全民超人。当Will Smith终于以光鲜的特警形象闪亮登场、惩恶救美的时候,观众们满意地窃窃私语:“哇,好帅!” 帅就帅吧,其实我也觉得韩考改造之后的形...  (展开)
张樾 2008-08-27 08:05:56

Hancock:超人和非主流

威尔斯密斯,黑人,好吃懒做,暴力,当把这些词语放在一起时,你会想到什么?某个未遂的银行抢劫犯,还是在夜总会的电梯里尾行金发女郎的嬉皮?在美国这个群众经常目击到不明人物快速飞行的国度,汉考克这个超人当的有点颓废——既不如曼哈顿的超人和蝙蝠侠那样拉风,也不像跟...  (展开)
青年人电影协会 2018-03-22 17:28:20

很拙略

黑人同学成为超人,还做了很多坏事。原因是他没有同类,孤独;不知道自己的身世,没有归属感;付出了不被人认可,没人关心。于是呢,一个公关经理,Ray出现了。以报恩为由,开始自己的公关作业。对Ray的塑造虽然单一,反倒将其形象说得很明白:博爱的,有耐心的,很有职业经验...  (展开)
阿夏 2008-08-08 16:09:20

给爱情一个前提,让它天荒地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昨晚跟阿当看《全民超人》,当谜底揭开,原来是爱情让男超人和女超人失去能量的时候,不禁感叹:超人都敌不过爱情的魔力。 男超人一出场就是一个游手好闲,吊儿郎当的人,为救人他常不经思考,弄巧成拙,使得人们遭受更大的损失。人们对他恨之入骨。有一回他救了一个叫雷的公关...  (展开)
恶魔的步调 2008-07-28 12:37:56

像哈雷彗星那样每隔76年回归一次

John Hancock,美国第三任总统,第一个签署美国独立宣言的人,后来的人们于是就把John Hancock指代成了签名。 总统-John Hancock-Will Smith(黑人)-Barack Obama(黑人,总统竞选中) 前面有人写了《黑超人有了,黑总统还会远么》这样的评论,里面有提到奥巴马,不过没提到...  (展开)
豆友1444264 2008-07-11 20:53:59

带我飞走吧,屁眼!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开头加上一句话——骂我傻逼的朋友们,你们用哪只眼睛看出我在骂这部电影讽刺这部电影呢?抠抠屁眼,仔细的再看一遍吧。 ----------------------------------------------------------------------------------- 哦,让我点击那个红艳艳的“我看过这部点影”吧。这是一个有着...  (展开)
梅斯布 2008-07-05 10:42:46

手提是我的天敌

曾经在若干年前,有人提出来一个论调,到现在依然有人在说。就是:好莱坞电影已经走到末路,除了奇观化、特效化再无进步。其中的代表,自然是超级英雄电影。典型的超级英雄电影如《超人》,一个肌肉猛男,上天入地,刀枪不入拯救世界。这和西方世界得以进步发展的大机械、大工...  (展开)
simon 2008-08-28 12:35:59

这真像 鼠猫恋情

如果你有这样的爱情你又怎么选择? 你爱她但是 你们在一起 都会死! 如果过不在一起你们又...  (展开)
草威 2008-07-12 14:44:54

你这个酒肉超人

对超人和超能力的意淫自我很小的时候就开始了。那时候我想长大后去趟月球,拜个师父,学点边角碎料,能飞会隐形就够了,回来之后让我爸妈佩服佩服我。后来真长大了,听王朔说月球里就是一块板砖,屁也没有,就再也不想去了。 还好现实生活里没有超人也没人有什么超能...  (展开)
小刺客 2008-07-05 17:31:19

想到冯唐以前写的一首诗

妖精 不到100斤 包括肉和206块骨头 简单的直的头发 普通的布的小褂 “你什么时候上的大学啊?” “别算了,我今年二十四啦。” 其实你已经活了二千四百年 其实我们已经见过二百四十面 其实佛在我脑干安了三个死穴 强啡肽 不朽 你的眉眼 佛不男不女 佛的脚丫子最美丽 佛竖起...  (展开)
sasalook ♥ 2008-07-07 20:32:39

我的英雄

看《hancock》的时候,总有一种轻松的孤独感。也许电影本身什么深层内涵的影射,也不走什么轻松戏剧的老套路,剧情也只不过是塑造了一个颠覆传统超人形象的hancock。但终究其一点是不会改变,英雄大多都孤独。因而,电影散场时候,我对于will smith饰演的角色(hancock)总有一...  (展开)
2008-07-04 18:26:33

这世界只有三种人:男人,女人,鸟人

影片的开头还是挺过瘾的 一场公路追逐 只不过一个地上跑一个天上飞 最吸引的还是背景的HIP-HOP音乐 出来了一个超有人情味痞子超人,酒色不拒 打扮的特别象街边流浪N年,玩世不恭的嬉皮 终于``` 超人的形象给颠覆了 不再是那个蓝红相间,底裤外穿,还时刻出门得梳个标准3,7分...  (展开)
周眠 2008-07-20 19:32:58

制服男:我们这个时代的寓言

人生而自由,但无往不在枷锁之中。 ——卢梭 近期,有两部片子应该合成一部否则就太操蛋了,那就是《赤壁》; 有一部片子应该分成两部否则就太混蛋/asshole了,那就是《HANCOCK》。 comeonn,这分明是两个主题混在同一个电影里嘛,大概是编剧组的...  (展开)
bubbleblue 2008-07-06 14:27:09

错误的选择

看中文版真是很糟蹋欧美的喜剧元素呢 进场后才发现自己竟然忘记了民光影院没有英文版的 后悔到要死 可是来也来了就只好硬撑着看完 一边看一边念叨着要是原版的该有多好啊 早知道还不如看深海寻人呢 虽然未必好看而且会一晚上失眠但也不至于在大热天的时候如此郁闷!!!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38 39 后页> (共774条)

订阅全民超人汉考克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