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之克隆战争 第一季 Star Wars: Clone Wars Season 1 (2003)

导演: Genndy Tartakovsky
编剧: Bryan Andrews / Mark Andrews
主演: André Sogliuzzo / Mat Lucas / James Arnold Taylor
类型: 动作 / 科幻 / 动画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English
首播: 2003-11-07
季数:
集数: 10
单集片长: 15分钟
IMDb: tt0361243
5星
45.9%
4星
38.2%
3星
13.9%
2星
1.5%
1星
0.6%

星球大战之克隆战争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为啥没人看啊 ᴇsᴛ 4 2018-02-07 12:31
对电影的一个补充吧 xiaoqijulian 2009-01-08 12:31
> 全部讨论2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为啥没人看啊 ᴇsᴛ 4 2018-02-07 12:31
对电影的一个补充吧 xiaoqijulian 2009-01-08 12:31
> 全部讨论2条

星球大战之克隆战争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2 条 )

热门 /  最新 / 

7 按下葫芦浮起瓢 看过 2014-02-12 16:47:12

应该是只有2集,而非25集.素质超强的星战2D动画,极度黑暗,极度暴力.喜欢片中用大量的笔墨描绘格斗场面,且对战双方都一声不吭,直接就是打!太精彩了,比后来的3D动画版的克隆人战争强了几个水平级~~

2 汝就做吾的犬吧 看过 2013-04-14 20:06:06

时间线在3D版之前,两部从风格上就完全不同,该版台词精简,力图表现打斗的流畅感,但实际感觉略压抑…看的上下版,相较之下第二部的剧情和人物都比较饱满…实力表现极夸张,Obi能用原力空手档子弹、光线、喷火器…Windu和Yuda空手能灭1000个B2不止,拿了光剑起码2000,GG能1个打5个Jedi,真是人人开挂

0 看过 2022-08-13 00:42:06

这画风让我想起古早时期的猫和老鼠。传说宇宙的战斗力爆表太精彩了,比如我要打几百的咏春・温杜

1 若即 看过 2022-06-14 00:03:40

片中绝地的战斗力很夸张,温度大师在大型战争现场单身飞天遁地,赤手空拳打爆铁甲机器人,安呐啃、格力威斯将军、人品王、尤达大师、帕庭斯议长都有出现。特点对白少,一直战斗或者在战斗的路上?挺香

2 恶魔的步调 看过 2008-11-13 17:11:39

美式2D的就是喜感!!

> 更多短评 13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星球大战之克隆战争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己注销] 2012-05-12 18:09:51

《克隆战争》2D版和3D版的区别

《星战前传》第2集和第3集之间,曾发生过一场“克隆人战争”,这场战役的结果就是最高议长帕尔帕丁被独立军俘虏,这才有了第3集开头安纳金的援救行动。 关于这个故事,《星战》官方曾拍摄过两部相关作品,两者为完全不同的平行故事,彼此没有关系。 第一版为2D...  (展开)
晚街听风 2009-04-09 12:01:17

2D动画的史诗剧

如果你有以下的特点,不要去看这部动画 1、不是星战迷 2、要看很多出色的特效 这部动画很短,但是剧情仍然宏大、紧凑,当然少不了一份凝重。 与后来的3D版比,其实情节的深度和广度更高。 至于特效,本身2D所达到的程度还是可以的,毕竟这是一部以剧情取胜的动画。 星战迷建议...  (展开)
钱坤一 2010-06-14 12:23:46

这个星战迷得补

感谢国家 感谢卢卡斯 首先作为星球大战的粉丝支持一下 这部动画时间不长,大概2个小时多一点,但很好补完了《星球大战前传二克隆人的进攻》与《星球大战前传三西斯的反击》之间的剧情。 克隆战争期间的一些战役以及其中绝地武士与克隆人士兵的表现; 阿纳金成为绝地武士的...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areite 2008-08-30 20:18:08

成年人的童话系列

 虽然只是电视台播出的粗陋小成本制作,不过照样可以让人欣赏的有味道,或许是男生的缘故,一直对于杰迪骑士的故事有好奇心吧。虽然没有当年看【star wars】系列那么执着,不过依然还是一口气看下来了。或许这也是为什么还会看【灌篮高手】以及【火影】的原因吧,属于成年人的...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星球大战之克隆战争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