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麻草的影评 (2)

chestnut girl 2014-01-02 09:21:49

非法移民狂想曲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Hop 是一個關於非法移民的故事。Justin 及 Dieudonné 這對父子由剛果移居到比利時,過著無證居民的日子。一天,Justin 為了要看球賽,偷偷接上了鄰居的有線電視,可是卻給鄰居發現了。憤怒的鄰居跑到 Justin 父子家,把他們的電視機丟下樓。此舉引來警察,令二人要立即逃跑。J...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haidb 2009-11-28 23:47:30

蛇麻草

很遗憾,为了赶上五点的德国使馆学校场次,没有来得及和导演交流。这部《蛇麻草》确实比《了不起!》要好,从题材到制作全面超越。还惊奇地发现《了不起!》里那位伪机场导航员摇身换做一名警察出现在本片里,表演依然有条不紊,不知道是不是多米尼克导演的御用演员呢? 上次...  (展开)

订阅蛇麻草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