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来的情感 Borrowed Hearts (1997)

导演: Ted Kotcheff
主演: Roma Downey .... Kathleen Russell / Eric McCormack .... Sam Field / Shawn Thompson .... Dave Hebert (as Shawn Alex Thompson)
类型: 剧情 / 爱情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USA / Canada
语言: English
上映日期: 1997-11-30
片长: 91分钟
又名: Borrowed Hearts: A Holiday Romance / 天使做媒
IMDb: tt0132893
5星
33.0%
4星
39.2%
3星
23.2%
2星
3.6%
1星
1.0%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借来的情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8 条 )

热门 /  最新 / 

1 迪斯尼的喉舌 看过 2021-10-18 13:51:49

剧情老套,情节推动平平无奇,男女主角的表演中规中矩,结尾又过于仓促。另外,小女孩演得好假,她的剧情又太能作,一点也不讨人喜欢。ps:当初离家出走的不是拉塞尔的丈夫吗?怎么简介变成了“拉塞尔母女离家出走”?能不能上点心?

4 نجمة 看过 2008-03-26 20:45:31

记得当年看完这部电影,心满意足甜甜的睡去,那感觉真好

0 晚安好运©️ 看过 2011-07-06 16:25:06

三星半

1 AMPHORA 看过 2013-10-11 00:53:48

我终于找到了我第一个英文名的出处

1 七宝 看过 2011-08-04 13:37:17

will怎么演都好像will,小女孩演的好假

> 更多短评 8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借来的情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一路飞来 2010-12-25 18:37:32

就让温馨戳穿我的心脏

一直不敢再看这部电影。 当时看的时候虽然年纪小,可是我的心却被深深的撼动了,至今情节基本上都还记得。但经过了这么多年,我害怕现在它已经不合我口味,会令我失望,会破坏它在我心底的美好形象。 不过,事实证明,我仍然那么爱它。假戏真做的爱情故事...  (展开)
blueberry 2014-06-18 11:21:14

温馨浪漫的圣诞记忆

很久很久以前正大剧场看到的片子,后来找了很久很久,当再次重温时仍是当初那种温馨浪漫的感觉,有人说俗套,但那又怎样,商场上所向披靡、生活上却有些孩子气的钻石王老五,生活窘迫却有着小小的聪慧的充满生活气息的单身母亲,有着洞悉一切的神秘眼神以及不凡气质的优雅的老...  (展开)
阿龙 2011-08-11 23:49:15

人生回归线

一直以来,我们也许都在寻找永恒的东西,来慰藉我们不羁的灵魂,是轰轰烈烈地在这个世界上建功立业?在人群中独占鳌头、权倾朝野?在财富的空间里,用金钱填满后的自豪? 97年的《Borrowed Hearts》,有浓厚的香醇,虽然简单或俗套,但已经足以告诉我们在2011的每个...  (展开)
ane0103 2009-05-15 21:57:29

记忆中的浪漫爱情

一个多金却孤独的黄金单身汉 一个贫穷却独立的单亲妈妈 一个可爱缺乏家庭温暖的可爱小女孩 一个老谋深算心怀善意的凡间天使 这是对这个很久以前看过的温情爱情片的唯一记忆 虽然片片段段 却已经是故事最深刻的印记 仿佛印象中最深刻的痕迹都是在97、98年 那部遍寻不着的《Beaut...  (展开)
Momo 2013-01-29 01:36:48

忘不了的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可以说对于这部电影我已经几乎全忘光了 但却又感觉无法忘记它…… 小时候在某个电影频道看的这部译制片 如今片名都忘了…… 还是靠着豆瓣的“专门找电影”小组 历时四月才找到的这部片子的名字 十分想重温一遍 http://www.alluc.org/movies/watch-borrowed-hearts-1997-onlin...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想看可是找不到 来自taotao 7 回应 2013-02-13 10:08:40
《借来的情感》优酷中文发音 无字幕 来自LondonSheep 2 回应 2011-06-05 10:18:10
下不到这个电影——弄假成真 来自sayo 1 回应 2010-11-16 10:56:24
求字幕~~ 来自amilie 1 回应 2010-07-18 09:00:44
优酷在线 来自ane0103 2 回应 2009-08-07 10:23:1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借来的情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