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击 Le choc (1982)

导演: 罗宾·达维
编剧: 让·帕特里克·莫夏特 / 阿兰·德龙 / 罗宾·达维 / Dominique Robelet / 克·韦尤
主演: 阿兰·德龙 / 凯瑟琳·德纳芙 / 菲利普·莱奥塔尔 / 伊什尼·齐科特 / 让-路易·里夏尔 / 凯瑟琳·勒普兰斯 / 弗朗索瓦·佩罗 / 费奥多尔·阿特金 / 彼得·波恩科 / 斯特凡·奥德朗
类型: 动作 / 爱情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1982-04-28(法国)
片长: 100 分钟 / Brazil: 85 分钟
又名: Contract in blood / Shock / 杀手无情
IMDb: tt0083734
5星
8.9%
4星
26.6%
3星
50.6%
2星
13.9%
1星
0.0%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冲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 条 )

热门 /  最新 / 

3 眠去 看过 2012-01-19 13:51:43

两个人都不好看,配在一起好生硬,哪有火花啊

2 方聿南 看过 2021-05-11 14:42:56

杀手为退休接连解决仇家和前雇主,跟婚姻不幸的中年美妇坠入爱河,动作场面不多,阿兰德龙面容苍老但一如既往的酷,比较突出的是杀手委托理财专员搞投资,结果买下了一整个火鸡场,以及杀手与“搭档”的对手戏,前雇主手下也是充斥着逗比。看的版本非常诡异,有上译京译两条国配,私心想听上译,但音质模糊,京译则是一到对话部分环境音就会变弱,听原声又没有字幕,最后还是借着京译看完了,颇有小时候看地方台译制片的感受。主要... 杀手为退休接连解决仇家和前雇主,跟婚姻不幸的中年美妇坠入爱河,动作场面不多,阿兰德龙面容苍老但一如既往的酷,比较突出的是杀手委托理财专员搞投资,结果买下了一整个火鸡场,以及杀手与“搭档”的对手戏,前雇主手下也是充斥着逗比。看的版本非常诡异,有上译京译两条国配,私心想听上译,但音质模糊,京译则是一到对话部分环境音就会变弱,听原声又没有字幕,最后还是借着京译看完了,颇有小时候看地方台译制片的感受。主要是男主实力太碾压,全程几乎波澜不惊,直到结尾才把心吊了起来,生怕那样奔向幸福而去的两个人会中暗枪,直到字幕出来才松一口气。 (展开)

0 阿蚊 看过 2021-04-15 09:25:09

套戲嘅主賣點應該就系碧眼男神同金髮女神Delon & Deneuve之間嘅愛情故事,戲中配樂十分迷,但劇情就系硬傷。職業冷血殺手Martin Terrier計畫金盆洗手,雇主卻唔掣,俾咗兩條路佢揀,一就死,一就繼續賣命。Martin眼見唔對路就逃到一處鄉下火雞場度避難,由於顏值高,成功引起火雞場老闆娘嘅投懷送抱,並開啟「亡命鴛鴦嘅著草模式」。講真兩人嘅演技認真麻麻,睇落生硬唔講,仲帶點稚氣。戲中有... 套戲嘅主賣點應該就系碧眼男神同金髮女神Delon & Deneuve之間嘅愛情故事,戲中配樂十分迷,但劇情就系硬傷。職業冷血殺手Martin Terrier計畫金盆洗手,雇主卻唔掣,俾咗兩條路佢揀,一就死,一就繼續賣命。Martin眼見唔對路就逃到一處鄉下火雞場度避難,由於顏值高,成功引起火雞場老闆娘嘅投懷送抱,並開啟「亡命鴛鴦嘅著草模式」。講真兩人嘅演技認真麻麻,睇落生硬唔講,仲帶點稚氣。戲中有一幕Delon & Deneuve互刮對方一巴後,又一本正經咁hug埋一齊,呢種「打是情罵是愛」嘅呈現認真怪雞,但睇落都咪話唔搞笑。仲有我發覺中意擼貓嘅Delon唔至單純系靚仔底,仲有佢身材比例都好掂,身和腿簡直就系黃金比例。 (展开)

1 我的幻境 看过 2013-04-15 11:55:54

好看哦。

0 如影随行 看过 2011-08-14 13:31:14

6.4/10 清汤寡水,索然无味

> 更多短评 2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冲击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夷门老痴 2009-08-01 15:23:02

略论阿兰德隆之《意外的打击》

中国观众对阿兰·德隆其人不陌生,但也主要是中年以上人啦!提起《佐罗》无人不知,在国内还放映过他的几部电影。但应该说,他的大部分电影都没有在中国公映。他在自己全盛期过后(大约2000年)发表声明:对那时好莱坞大片的盛行感到极度厌倦,那种不见个性,只见效果的大场面...  (展开)
\t^h/ 2011-07-11 17:41:26

冷血杀手,寂寞主妇&火鸡

警告:完全剧透!!!但这电影剧透不剧透都不影响观看,有谁是纯粹为剧情来看这片的呢? 这是一个很通俗的故事,说得不好听点,一部一直在撒狗血的电影。 一个男杀手打算金盆洗手,和所有计划退隐江湖的高手一样,他的前任雇主用尽威逼利诱等手段来挽留/报复他。既然他被称之...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在線地址 来自離微 2011-07-15 10:10:0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冲击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