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后屋 The Small Back Room (1949)

导演: 迈克尔·鲍威尔 / 埃默里克·普雷斯伯格
编剧: 迈克尔·鲍威尔 / 埃默里克·普雷斯伯格
主演: 大卫·法拉尔 / 凯思琳·拜荣 / 杰克·霍金斯 / 莱斯利·班克斯
类型: 剧情 / 爱情 / 惊悚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49-02-21
片长: 106 分钟
又名: 后屋疑云(台) / Hour of Glory
IMDb: tt0041886
5星
26.7%
4星
21.8%
3星
41.7%
2星
8.7%
1星
1.0%

小后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Amushi 看过 2010-04-10 05:01:30

Oh, subtlety ...

0 大宸 看过 2011-01-15 12:17:13

很多表现主义手法,中间的心理戏和最后的拆弹戏挺好的...

1 倪叩先生 看过 2011-11-09 20:01:41

喝酒和拆弹

0 泰诺爱我 看过 2024-01-06 22:02:46 浙江

有种英国人特有的隐晦,关于腿部,关于男女之间的你来我往。尤其是开头拍人物面部特写时的“不语”。角色的不语,同时也是观众与摄像机之间心知肚明的不语。最后的拆弹部分——依旧是一部充满了汗水的电影。

0 饥饿艺术家 看过 2017-12-04 00:50:22

MUBI Michael Powell 专题

> 更多短评 5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小后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barryk 2010-09-27 13:14:48

有些审美疲劳

从纯粹美学的角度来分析,这部电影确实很"好看".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几乎每帧画面都充满着让人目眩神迷的美感.但我对这种形式大于内容的电影其实不太感冒. 当然,我并不是说,它是一部内容空洞的电影.恰恰相反,电影的亮点还不少,有许多值得回味甚至铭记的镜头,有反...  (展开)
笑独行 2018-09-28 13:48:20

《夜夜春宵》《小后屋》:道德罪案之侦破与职业危机之化解

《夜夜春宵》《小后屋》:道德罪案之侦破与职业危机之化解 @笑独行[编评] 【《夜夜春宵》笑独行解题】 《夜夜春宵》(A Canterbury Tale,英国,1944) 战时拍摄二战后方与犯罪题材经典。英国导演迈克尔·鲍威尔(Michael Powell)、艾默里克·普雷斯伯格(Emeric Pressburger...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小后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