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海滩的影评 (4)

薄雾微光 2023-10-14 15:14:20

嘉茜亚本来就属于那片蔚蓝色的大海

这个星球上,有多少远离大陆之外的小岛,它们孤零零的,面对暴风潮,抑或暗流潮汐,就这样年复一年的屹立着。小岛上的人们,坚韧顽强之外,也就多了一份心性的旷达。但谁又知道他们的忧伤,谁知道那片湛蓝又平静的大海,倒映着海边的悬崖,在慢慢地晃荡。 艾曼纽尔·克里亚勒斯...  (展开)
门儿包 2014-03-10 07:55:48

无法呼吸

三星半。 故事发生在意大利南部的一个小村子,和这种世界各地都存在的类似的小村子一样,人际关系简单而又紧密。 美丽而自由的母亲,正值青春期的儿子,暧昧的气氛;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儿子“杀”了母亲,非常希腊剧。 有意思的一点是,强烈建议我看这电影的朋友C原话是:我...  (展开)
泷塔苟 2023-06-05 15:21:56

带有神秘色彩的现实主义西西里的美丽传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被封闭禁锢着却向往自由且自由的Grazia, 被人嫉妒又忌惮的美丽. 西西里的海岛永远神秘并充满活力,就像岛上捕鸟打架泡妞的男孩们,情窦初开却依旧害羞的少女们,又或者这位自由奔放热情似火的三个孩子的母亲grazia。在这座封闭又孤立的杜撰出岛屿上,人们的生活朴实却单调,广...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darkcoal 2005-11-14 10:05:09

不可或缺的生命之味

意大利蓝佩杜萨岛上,猛烈刺目的日光下,尽情肆意地呼吸着海风中的腥咸,沙滩上留下的串串印迹,孩子们泄于脸上的天真,小镇生活封闭的质朴,还有一个女人,可爱和“神经质”。呼吸于一部名为《呼吸》的影片中。 说到意大利,最先想到的则是那些美国影片中神异骁勇的边缘人,...  (展开)

订阅天堂海滩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