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证悬案 第一季 第2集 的全部讨论 (1)

最新讨论 作者 回应 更新时间
片尾

> 去 铁证悬案 第一季 的页面

关于第2集 · · · · · ·

  • 本集名称: 回首往事
  • 本集原名: free will
  • 剧情简介: 1983年5月19日,一位普通的家庭主妇戴娜准备出庭指证一个露阴癖,却遭到了丈夫罗伯的反对,他不想让妻子抛头露脸。罗伯随后去了消防局上班,戴娜在家照顾女儿格温。然而几分钟后,房子里出现一团巨大的火光,戴娜被炸死在厨房。这件事给格温留下了巨大的心理阴影,她一直偏执地认为是那个露阴癖设计害死了母亲,而现 ... 在露阴癖刑满在期,即将释放,格温来到警局再次报案。Lily重新查了这事,发现炸弹是伪装的格林洗衣粉,露阴癖排除了嫌疑。经过调查后发现罗伯在消防局的同事罗森和戴娜关系暧昧,但两人控制住了自己。据罗森透露戴娜和罗伯的夫妻关系并不怎么融洽。后来Lily调查了罗伯的两位前妻,发现罗伯对婚戒有近乎疯狂的关注,并且对妻子有变态的控制欲。前两位妻子幸运地离开了罗伯,而和罗伯育有一女的戴娜成了牺牲品。
    真相大白,擅长烟花制作的罗伯把炸弹伪装成洗衣粉炸死了戴娜,只因为她和罗森的一点暧昧。格温虽然解开了母亲惨死凶手逍遥法外的心结,却不得不面对父亲杀害母亲的事实。
    凶手被绳之以法,戴娜站在一旁对着Lily微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