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女添丁的影评 (4)

月色倾城 2008-07-20 21:14:21

颠覆玉女形象的玉女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可以说,这是杨千桦的成名作。唱而优则演的杨千桦,在演过电视剧集、也在几部电影电视里当过大配角之后,终于正式担纲成为女一号,成功地演出了这部都市爱情轻喜剧的小本电影,同时也确立了自己的表演风格。 电影是翻拍自六十年代萧芳芳的经典名片《玉女添丁》,只是这次导...  (展开)
Sinknorma 2016-04-18 00:24:18

情理之中意料之外,有趣又感动。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部轻喜剧 算是当年千fa和edison的开始。 找了很久才补看的 故事经不起推敲 但是很有诚意也很有趣 很有人情味又有些感动。 让人感动的是阿娟身边好友的支持与帮忙 口中说着“跟我没关系” 手上办着帮阿娟的事 还有上司的理解和关怀 虽说是因为大大老板的妻子这些原因 让大大老...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8-10-29 20:33:24

翻出旧评一篇

看这部影片完全是冲着杨千嬅这个名字。她并不是我的偶像。我只是纯粹喜欢她与众不同的演绎方式。 故事还算新鲜:无辜的小职员为了避免遭到解雇,假扮起孕妇。不过就轻喜剧而言,《玉女添丁》显然是太“轻”了些(粤语谓弱了少少),搞笑元素的级数甚至远在《夏日么么茶》、《嫁...  (展开)
及时雨君 2018-05-02 14:05:50

站错cp的电影

陈冠希杨千嬅当男女主,但是竟然不是在一起??当年站错cp简直觉得是天雷滚滚,但是后来重看发现这部电影只是想从杨千嬅的角度去说一下怀孕的母亲的辛苦,而不是为了去讲述一个爱情故事之后,就觉得能理解为什么男女主没有在一起了。总的来说,这部电影立意是不错的,但是我相...  (展开)

订阅玉女添丁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