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莎 Liza (1972)

导演: 马可·费雷里
编剧: 恩尼奥·弗拉亚诺 / 让-克劳德·卡里埃尔 / 马可·费雷里
主演: 凯瑟琳·德纳芙 / 马塞洛·马斯楚安尼 / 米歇尔·皮科利 / 科琳娜·马尔尚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意大利 / 法国
语言: 意大利语
上映日期: 1972-05-03(法国) / 1972-08-17(意大利)
片长: 100分钟
又名: 母狗 / Love to Eternity / La Cagna
IMDb: tt0068868
5星
1.6%
4星
21.9%
3星
64.1%
2星
9.4%
1星
3.1%

丽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 条 )

热门 /  最新 / 

3 阿蚊 看过 2021-05-14 09:08:33

我發覺Catherine Deneuve同Marcello Mastroianni一齊合作嘅都系怪雞題材,呢鋪玩埋「dominate控」添。感覺真空上陣嘅Deneuve系戲中玩得幾happy,有得騎系Mastroianni膊頭唔單至仲兩公婆你咬我腳、我咬你手耍埋花槍,睇落都幾眼冤。劇情方面都幾無厘頭,話說一個漫畫插畫家Giorgio同狗仔系一個偏僻荒涼嘅地中海小島上,自給自足安寧嘅過活,但一個年輕... 我發覺Catherine Deneuve同Marcello Mastroianni一齊合作嘅都系怪雞題材,呢鋪玩埋「dominate控」添。感覺真空上陣嘅Deneuve系戲中玩得幾happy,有得騎系Mastroianni膊頭唔單至仲兩公婆你咬我腳、我咬你手耍埋花槍,睇落都幾眼冤。劇情方面都幾無厘頭,話說一個漫畫插畫家Giorgio同狗仔系一個偏僻荒涼嘅地中海小島上,自給自足安寧嘅過活,但一個年輕嘅金髮美女Liza打破了呢一切,仲意外害死埋Giorgio嘅狗仔。Liza唔知系出於愧疚定報答之情,主動帶上狗仔嘅項圈,讓Giorgio把佢當作自己嘅狗仔來看待。劇情最後嘅走向,完全唔明導演Marco Ferreri想拍嚸乜?不過睇到呢兩公婆合作嘅戲,我都當笑片嚟睇,Deneuve完全就掩飾唔到對Mastroianni溢出來嘅愛。 (展开)

0 Kinbote 看过 2024-01-21 07:08:31 法国

Le tailleur de Catherine Deneuve est de YVES SAINT LAURENT

0 vivi 看过 2015-04-01 21:23:40

2.5.前半段总是想起“Le Sauvage-1975”忍不住会比较MM和伊夫蒙当谁更man更野性,布努埃尔设计说如果星期五是女人鲁滨逊会怎么样呢,我说MM怎么提起这个事,原来编剧之一是Jean-Claude Carrière;后半段才明白片名的意思,CD为了MM还有这么一段扮成狗狗的故事;后半段实在太跳跃,难免有些不清不楚。

3 Caneloni 看过 2010-10-29 22:51:31

这两口子在一块专演莫名其妙的东西。

0 kilinslopokvan 看过 2013-11-21 21:40:50

Beyond我的理解范围……

> 更多短评 2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丽莎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没有昵称 2022-12-31 10:20:10

兽医费雷里的后六八迷茫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Cinémathèque française, rétrospective Marco Ferreri. Projection de Liza, suivie d'une discussion avec Gabriela Trujillo animée par Bernard Benoliel。这篇观后感的部分内容特别是结尾处的八卦来自这两位的介绍) 68后费雷里歇了一段时间,似乎是在迷茫之中。...  (展开)

讨论区   ·  ·  ·  ·  ·  ·

字幕 来自吕不为 2009-01-10 14:22:3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丽莎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