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狙人2 Sniper 2 (2002)

导演: 克雷格·R·巴克斯利
编剧: 迈克尔·弗罗斯特·贝克纳 / 克拉什·莱兰 / 罗恩 ·米塔 / 吉姆·麦克莱恩
主演: 汤姆·贝伦杰 / 博基姆·伍德拜因 / 艾丽卡·莫露珊 / Tamás Puskás / 丹·巴特勒 / 林登·阿什比 / 丹尼斯海顿 / 詹·托盖 / Béla Jáki / 拉斯洛·阿隆 / 卢卡奇·比斯凯 / Zoltán Seress / 本·奥布莱恩 / 安德鲁·赫夫勒 / 彼得·林卡 / 阿克斯·霍瓦思 / 马特·戴维尔 / István Göz
类型: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匈牙利
语言: 英语 / 匈牙利语
上映日期: 2002-12-28(美国)
片长: 91分钟
又名: 双狙人II / 狙击手II
IMDb: tt0338450
5星
8.8%
4星
27.2%
3星
54.3%
2星
8.3%
1星
1.4%
好于 33% 动作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双狙人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4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朔风 看过 2009-05-18 04:09:49

不太成功的续作

0 nordschleife 看过 2013-04-23 02:39:30

有花瓶就是不一样!

0 itrek 看过 2007-04-20 12:51:47

堕落了

0 light blue 看过 2009-08-15 23:46:34

很喜欢狙击系列

0 剁主 看过 2014-02-06 21:52:15

老大叔宝刀未老,拼死拼活的,傻逼作家害死了黑人帅哥,真可惜啊! iPhone

> 更多短评 24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双狙人2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sosovipp 2012-04-10 14:25:05

语录

我杀的每个人都可能会杀掉我。 如果你们什么都愿意给,那我会假设你们根本不想给。你们已经预料我会没命。 人在牢里如果没有梦想,会很容易崩溃。 “我们还以为是个老者。” “这一行没多少人能终老。” 我谁都不信,所以还活着。 狗屁?政治谋杀的本质就是如此。 我杀人...  (展开)
朔风 2009-05-18 04:09:48

不太成功的续作

剧情没什么太值得称道的,甚至还不如第一部。很多人说,这个系列就是看狙击的,别的没什么看头。我基本同意这句话。 一颗子弹,一条人命。狙击手的人生就是这么单调沉闷并且残忍,双狙人系列把这种生活真实的展现出来。人道主义者称,战争中全是坏人。人道主义者还称,暴力不...  (展开)
唐宁 2022-06-20 09:32:47

刺杀行动

2022.06.20 这是一部描写城市狙击的电影,延续了《双狙人》里面的一些情节,一是美国中情局一如既往的满世界搞暗杀,干涉他国内政。这次启用了已经手不听使唤,老眼昏花的退伍狙击手贝奇和一个被判死刑的年轻人柯雨去执行暗杀任务,做好了完事后甩锅的准备。再一个延续就是军士...  (展开)
2008-09-06 22:35:38

无语

情节是在是无法令人恭维 最后的黑人战死根本就是为了xx而xxx 那个人质只要不乱跑,根本就没有事情 其实他本来是站得好好的....结果不知道怎么的就跑出去了...... 要没有狙击题材的话...简直是...唉 不说什么了,喜欢的人自己看看就知道了  (展开)
空气人 2009-02-21 21:13:03

你认为哪部电影里的生死离别镜头最感人

(双狙人) 电影最后 当柯尔躺在贝奇怀里通上天堂的一幕 (盗火线) 也是电影最后 阿尔·帕西诺与罗伯特·德尼罗警匪殊路 他们之间必须有一个人得结束生命 阿尔·帕西诺将子弹射 入罗伯特·德尼罗的身体 但像挚友一样握住他的手 为他 ...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vcbear 2005-06-26 02:42:06

狙击爱好者可以一看

http://computer.mblogger.cn/vcbear/posts/40546.aspx 这个片子又叫<双狙人>,目前已经有第三部了。应该说这是一部题材化很强的片子,也就是说,如果不提狙击这档事,基本上没有人会想得起来这部片,话说回来,狙击确实是一种比偷窥更专业,更刺激的游戏...。演员是已经老了...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女地下党还是挺惊艳的 来自Frederick 3 回应 2011-06-03 04:08:51
...... 来自soso 2009-05-23 22:13:50
不耐嚼 来自大作家写作软件 2009-03-05 17:14:45
情结比较差 来自卡其 2009-01-11 01:34:37
双狙人2 来自kylll 2008-09-23 16:42:0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双狙人2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