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去天堂 Down to Earth (2001)

导演: 克里斯·韦兹 / 保罗·韦兹
编剧: Ali LeRoi / 克里斯·洛克 / 伊莲·梅
主演: 克里斯·洛克 / 查兹·帕尔明特瑞
类型: 喜剧 / 爱情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澳大利亚 / 德国 /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1-02-16
片长: 87 分钟
又名: 重返人间
IMDb: tt0231775
5星
10.1%
4星
21.4%
3星
50.9%
2星
15.0%
1星
2.6%
好于 14% 奇幻片

来去天堂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天麒麟宣殿 看过 2007-11-04 01:57:26

"One thing I love about women. Women can fall in love with a ugly man and admit it. Show him off to all her friends and the family. He'd be the ugliest guy in the world, and they'd be so proud of thei... "One thing I love about women. Women can fall in love with a ugly man and admit it. Show him off to all her friends and the family. He'd be the ugliest guy in the world, and they'd be so proud of their ugly man." (展开)

0 Bitter Kandy 看过 2012-12-13 19:35:50

一不小心又看了烂片儿...

0 如意算盘 看过 2012-04-13 20:08:36

一个充满喜剧片细胞质的黑人小人物,人机会借尸还魂,享受上流社会的生活,但骨子里还是那个普通小人物。种族阶层差异,蛮乐呵。

0 King Sitcome 看过 2011-08-19 14:44:59

克里斯这犊子真是有喜剧天赋~~

0 卜卜 看过 2012-07-14 20:04:17

哈哈哈没什么比看见Jennifer Coolidge对Chris Rock调情更好玩的事儿了哈哈哈。

> 更多短评 10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来去天堂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guuuu 2008-06-25 15:23:37

down to earth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故事是说一个黑人喜剧表演者ChrisRock一直演艺不顺 每次上台都被人嘘 某天回家的时候突然被车撞死 来到天堂发现是天使们搞错了 (一个天使是EugeneLevy,就是AmericanPie里的老爸) 他还不应该死 可是死身已经没了 所以得回去找新死的身体 后来找到一个富豪 刚被他老婆和老婆的情...  (展开)
下一站-琉璃苣 2012-08-30 15:29:03

让我说什么好呢

这是外教课上给放的,我以为最后男主角会回到原来的自己或者是什么,没想到他忘了所有,真的成了小有名气的喜剧演员。我以为会有点教育意义,没想到很无聊的结局,有种哭笑不得的感觉,到底是在讲什么呢。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邑人 2011-03-07 15:33:04

看得一乐,留此存照

央视播放的诸多烂片中的一个,没心没肺地卧在沙发上看了下来,因为心态放松,为了其中的搞笑段落,还是奉献了一点笑声的。所以,还是简单记一下,说明自己曾经看过这个片子。 主演是克里斯·洛克,我差点不跟克里斯·塔克混为一谈,用中文翻译法,就是只差一个字嘛。对于克...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Biggie and Pac的照片 来自猴头姑 2009-01-01 18:03:5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来去天堂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