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风云 旺角風雲 (1996)

导演: 叶伟信
编剧: 郭伟钟
主演: 梁汉文 / 黄秋生 / 张耀扬 / 蔡晓仪 / 骆达华
类型: 剧情 /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1996-09-07
片长: 96 分钟
又名: Mongkok Story
IMDb: tt0168260
5星
7.0%
4星
21.4%
3星
55.6%
2星
13.3%
1星
2.7%
好于 30% 动作片

旺角风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91 条 )

热门 /  最新 / 

27 TK 看过 2016-10-11 11:07:42

张耀扬做古惑仔有两种形式深入人心,一种是配合他气质的狠,打架和气场是贴合的很准的。另外一种是《枪火》中那个少言的阿Mark,静静地做事,不理外界的影响。不过因为张耀扬的气场实在是太强了,在第二种的表演也隐隐感受到他的强大,就好像他看着你装B,无论怎样自己都有自信搞定你。此片属第二种。

0 球友基哥 看过 2019-12-07 21:43:05

早期港产黑帮片真是带坏了一代人的青春,虚构的故事且十分夸张,现在重看真是没有任何可看性!本片中的黄秋生不仅是老大还是演员,几个场景颇为搞笑!蔡晓仪惊鸿一瞥,当年也算是美女级,可惜后面再无代表的作品早已淡出视野了!

7 左胸上的吸盘 看过 2010-03-20 01:05:00

黄秋生的老大笑死我了。这片子前半部是黑道初哥小受的青葱故事,后半部就转向无厘头的胡拍了,但这部分也就黄秋生的老大出彩

10 超cute侠 看过 2011-10-24 16:27:10

张耀扬一下变成有情有义的好老大还真让人无从适应。

2 山下猫 看过 2018-06-24 15:00:23

看了三天才看完,可见多难以下咽。难得给张耀扬来了段哭戏。让暗恋对象的老公替自己出头然后死掉这种设定完全对男主角喜欢不起来。其余TVB二线也是改不了脸谱的演技。黑色的部分与情节角色脱钩得厉害,抢插进来,打斗也长到昏昏欲睡,当然,主要画面不漂亮

> 更多短评 29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旺角风云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magicue 2022-01-25 16:26:49

看这部电影要耐心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初看的时候觉得名不副实,什么鬼,情节拉跨,演技一般。刺激不刺激,搞笑不搞笑,酷飒不酷飒。看到一半就有点受不了了,耀杨哥这波小弟有毒,完全没脑子,反派也神经兮兮的,看的如坐针毡。 直到青哥死了之后节奏加快,才突然明白了导演的意图,是通过古惑仔的不堪来反古惑仔。...  (展开)
不相识的约会VV 2021-08-02 23:36:36

我不要张耀扬死啊!

为了耀扬哥啥渣画质的电影都看了,这么好的老大,结局是个什么鬼!为了耀扬哥啥渣画质的电影都看了,这么好的老大,结局是个什么鬼!为了耀扬哥啥渣画质的电影都看了,这么好的老大,结局是个什么鬼!为了耀扬哥啥渣画质的电影都看了,这么好的老大,结局是个什么鬼!为了耀扬...  (展开)
沟小沟 2008-08-02 12:49:24

莫名的剧情

黄秋生死的还真是莫名,而他们的老大也死的很莫名~好不成熟的黑社会啊,老大手下才四个人,黑社会老大还是电影明星!虽然有的点讽刺,但作为那个年代的电影已经很不错了额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半辈子 2010-11-20 19:06:31

陈惠敏:出来混,要像你们青哥这么性感,哦不感性才行

去年有次去看戏,李仁港的《锦衣卫》,戏还没开,前排来了个小帅哥,高高瘦瘦带个黑框眼镜,有同行的朋友指,咦,那不是叶伟信么。于是和朋友扯了番淡,才发现叶导来来去去就是那么几个点,入行那么早做了那么多年副导,熬得住;只1999年的那两部戏是他的代表;跟甄子丹这几年...  (展开)
FruitlessYears 2009-04-26 21:34:59

一般般

整部电影从剧情上来说是没什么新意的,除了最后黄秋生被抢劫犯砍 死还算颇具戏剧性之外,别的没什么好说的。 虽然电影玩了点花巧,比如踢球那段采用了《足球小子》的主题曲,以 及大篇幅的配乐,但是总体来说算不上一部好电影,勉强能看看而已。 黄秋生演的倒是...  (展开)
随心所欲 2008-08-03 13:00:48

讽刺

为打发无聊点击的,略有些想补习一下香港黑社会电影。之前看过古惑仔系列,料想该片应该也是描述黑道兄弟情的,结果大出所料。 本片讲述一个涉世未深的伙计,稀里糊涂的加入黑社会,最终由于老大的死,带着迷蒙又离开了那个给他带来快感、伤害、莫名的世界。 原来被哥们义气所...  (展开)

> 更多影评 7篇


讨论区   ·  ·  ·  ·  ·  ·

郎青老婆谁演的啊 来自屠洪刚住在八楼 1 回应 2023-07-03 21:30:14
梁汉文和黄秋生的戏份最有意思 来自A-Delrio 2021-10-07 19:48:07
踢球的那一段,很雷人啊 来自log 3 回应 2020-05-13 20:17:36
这是喜剧哈哈哈 全是不懂装懂的影评和讨论 来自kram 2020-03-25 04:06:43
我只想求片尾曲! 来自Au 1 回应 2017-09-05 16:58:5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旺角风云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