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恋爱梦 恋する女たち (1986)

导演: 大森一树
编剧: 氷室冴子(原作) / 大森一樹
主演: 斉藤由貴 / 高井麻巳子 / 相楽ハル子
类型: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86-12-13
片长: 98 分钟
IMDb: tt0317846
5星
22.1%
4星
42.4%
3星
30.4%
2星
4.6%
1星
0.5%

青春恋爱梦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7 条 )

热门 /  最新 / 

2 欢乐分裂 看过 2020-12-07 21:55:07

3.5;的确洋溢着青春之美,少女情怀总是诗,在注视与被注视之间,在虚幻的心动和真切的心跳之间,在流连于单纯想象和想望成人欲念之间,如星云般的少女们各自体验到何谓心碎与甜蜜,幻灭与希冀。为自己办一个葬礼,告别过去就是成长一点点。

1 TimmyConnor 看过 2023-04-25 16:57:33 江苏

我们也许从来都不成熟,但我们思念一个人的心情,和对一个人的爱意,与大人都是没有什么分别的。青春总是伴随着淡淡的伤痛,却也是一个人最为美好的时光,想要用相机去记录那一瞬间的美丽,留待以后慢慢去品味。有时候觉得好遗憾啊,却又似乎会渐渐释怀,这大概就是成长必经的代价吧。少女情怀总是诗,希望未来我们都可以出落成更好的自己,不用那么惊艳时光,只要足够快乐安稳便已然是足够了。

0 春日千里 看过 2023-08-17 22:23:28 江苏

乱哄哄的电影,最后一幕茶会加一星。

2 水原吸管 看过 2022-07-03 00:08:37

感謝字幕組,昭和偶像電影才有的少女煩惱。——22.06.27

4 内陆飞鱼 看过 2020-11-20 10:50:06

金泽少女的恋爱梦,独行之夜的跌倒,海边决斗的感悟,单相思中“报复性”成长,一次次虚拟葬礼中送走失恋忧伤,清新流丽,朴素养眼,一惯好看的80年代青春偶像片画风,齐藤由贵婴儿肥,稚气未脱,小林聪美帅气可人,柳叶敏郎还存留着小青年的天真可爱。“我们也许未成熟,在恋爱的形式上,我们想念一个人的心情,是和大人一样的。”

> 更多短评 9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青春恋爱梦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Dog 2023-05-23 21:28:54

“偷窥”无罪

“你,喂,就是你,这么目不转睛的盯着姑娘看合适吗?” “为什么会盯着他呢?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何目光会注视到他身上,无论怎么做也不得不承认这一点,我注视别人这事怎么也说不出口,总之不行。” “虽然不知道世界上有多少画家,不过因为是男人就不能进女浴池也许是永远的不...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青春恋爱梦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