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鹰行动的影评 (3)

庭树飞花 2014-04-21 15:25:53

为何无人愿爱我

最记得的场景就是阿红临行前,国华带她去酒吧。 然后她施施然走去唱歌。 一出声,大家从一开始的揶揄,变成了傻傻地听。 影片一直演来,都在说阿红是个吸粉妹,为了毒品不顾廉耻什么都做得出来。但是到了她真正喜欢上身边的警察,她却又什么都愿意做,只为洗去他眼中自己的污点...  (展开)
奇怪的人 2013-12-16 22:44:26

只为当年华仔红姑的颜

1988年,你几岁?27岁的华仔28岁的红姑嫩的能掐出水来。看这种电影也只为了找当年录像厅的感觉吧,虽然初出茅庐的墨镜王编剧,但还是很老套啊没有用心。香港电影的巅峰期人人有戏拍,华仔穿着万年不变的旧西装留着千年不变的发型横扫各个片场,弄的你都分不清这到底是哪部戏。...  (展开)
无尽幻灭的虹灯 2023-07-22 19:52:08

随性,风情万种,却有种说不出的深沉

妩媚,散慢,随性的饰演,红姑在吵闹之余,当她眼哞安静下来的时候,却有种我说不出的深沉,让人的感觉无比深刻。 红姑太特别了,特别地好像看一眼就注定是要做女主角的人,其实个人感觉红姑演这个角色真是把角色演活了,这个人物太活现了,就是各个角度来看,角色的形象都很立...  (展开)

订阅猎鹰行动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