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头四与我 The Linda McCartney Story (2000)

导演: 阿曼德·马斯楚安尼
编剧: Christine Berardo
主演: 伊丽莎白·米切尔 / Gary Bakewell
类型: 剧情 / 音乐 / 传记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0-05-21
片长: 90分钟
又名: 琳达·麦卡特尼
IMDb: tt0240683
5星
12.4%
4星
31.9%
3星
41.6%
2星
9.7%
1星
4.4%

披头四与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2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安迪博德 看过 2010-03-27 08:10:00

在CCTV6看过一遍,中文配音的。Beatles.cn不满的声音比较多,因为把John拍得像一只猴子……

0 Joey Dolores 看过 2024-02-17 00:06:13 云南

非常棒的同人作品,女主Elizabeth Mitchell演的Linda可爱传神。译名应该改一改,虽然观众肯定大都是那四个人的乐迷,但影片的焦点是Linda McCartney,这是“琳达·麦卡特尼的故事”。想再看一遍Wingspan,看父女聊天谈起那些不止爱情的神话。

3 真开心!~ 看过 2012-08-01 23:26:01

看到一半,百度发现最后琳达先去了,保罗再婚了,就没有看下去的心情了……童话故事,总是有破灭的一刻……但还是坚持看到最后,发现一句话: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0 六翼在天堂 看过 2020-01-30 14:50:45

有点流水账了。1.女主为什么能被保罗爱三十年的深层次原因没有太多展示,更多的时候只是一个模糊的漂亮的独立女性的模版形象;2.导演偏向披头士是因为yoko解散的;3.恋人可以只相爱,爱人得相爱还是彼此最好的朋友;4.你有你的生活,我有我的,但可以是我们的;5.男主演年轻那会还行,没有一点父亲的形象。

3 zoegalliano 看过 2010-12-21 15:54:07

因为这部片子,让我开始听The Beatles,于是开始疯狂爱上他们。

> 更多短评 4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披头四与我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在哪可以看到? 来自温暖的芒果 10 回应 2020-07-08 12:04:46
求到达电脑的方式啊 来自 2013-07-29 22:19:0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披头四与我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