庇亚娜的故事 Storia di Piera (1983)

导演: 马可·费雷里
编剧: 皮埃拉·迪格利·埃斯波斯蒂 / 达契娅·马莱伊尼
主演: 伊莎贝尔·于佩尔 / 汉娜·许古拉 / 马塞洛·马斯楚安尼 / 安杰洛·伊凡蒂 / 塔妮娅·洛佩尔 / Bettina Grühn / Renato Cecchetto / 毛里齐奥·多纳多尼 / Aïché Nana / Girolamo Marzano / Lidia Montanari / 劳拉·特罗德尔 / Marina Zanchi / Lina Bernardi / Elisabetta Ambrosini
类型: 剧情 / 传记
制片国家/地区: 意大利 / 法国 / 西德
语言: 意大利语
上映日期: 1983-05-18
片长: 105 分钟 / France: 106 分钟 / Italy: 107 分钟
又名: 皮耶拉的故事 / The Story of Piera
IMDb: tt0086372
5星
3.6%
4星
25.2%
3星
56.8%
2星
10.8%
1星
3.6%
好于 6% 传记片

庇亚娜的故事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庇亚娜的故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3 条 )

热门 /  最新 / 

3 Larbre 看过 2014-01-16 13:10:41

“你媽比你做的更好”“你媽的腿比你好看得多”……精神病院的父母。瘋狂最終被規訓。而後死亡。破碎的家庭,不一般的童年。關於巴甫洛夫的實驗有個延伸,據說可以通過誘導的方法讓狗狗精神分裂。混亂會導致分裂~~~

1 TARDELLINO 看过 2018-09-04 08:21:48

是真实故事改编啊难怪了……演员选得好 以及Ferreri拍“变态”故事有一种很干净的感觉,这一点就比Bellocchio和Bertolucci强多了。

1 过不去 看过 2018-02-12 11:20:48

如果剧情的重点在于母亲和孩子的关系,那于佩尔就很可能是个一个疯狂古怪不着调的母亲形象。至少可以数出五部电影。

0 只抓住6个 看过 2014-09-14 16:46:23

用了两个大牌演员。除了马斯楚安尼,还有个德国女演员汉娜·许古拉(Hanna Schygulla),法斯宾德之御用。尺度也挺大啊

1 Nathalie 看过 2009-06-01 02:54:17

最后大海前,母女拥抱的镜头,震到我了, 但,全片,我没看明白的说。

> 更多短评 3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庇亚娜的故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庇亚娜的故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