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爵的钱财 Die Finanzen des Großherzogs (1924)

导演: F·W·茂瑙
编剧: 弗兰克·黑勒 / 特娅·冯·哈堡
主演: 麦迪·克里斯蒂安斯 / Harry Liedtke / Robert Scholtz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语言: 德语
上映日期: 1924-01-07
片长: 80 分钟(1995年修复版) / 77 分钟(西班牙)
又名: Finances of the Grand Duke
IMDb: tt0014900
5星
6.8%
4星
21.2%
3星
61.9%
2星
9.3%
1星
0.8%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公爵的钱财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7 条 )

热门 /  最新 / 

2 赱馬觀♣ 看过 2012-04-25 23:42:35

非典型茂瑙。故事属于路易菲拉德与朗的合体。编剧之一便是朗妻。

0 黑特-007 看过 2021-02-17 16:19:45

80分钟塞这么多条线真是=。=看到不少人吐槽没看明白我就放心了(你(大概是bug太多了,我一直以为土豪拉三个土匪搞革命是在开玩笑……))Liedtke比他在老刘片子里还软萌可爱,以及终于看到了喜剧向的Alfred Abel

1 Mannialanck 看过 2011-02-18 16:07:28

6。画质挺差经常花,还是德语字幕卡

0 小易甫 看过 2012-03-09 05:52:11

我已经到了连默片剧情都看不懂的地步了,不过这部电影究竟是看字幕还是看影像本身就是个严重的问题。

0 somnambuleNRR6 看过 2013-07-13 22:23:40

不能怪EE,因为他家的英字也前言不搭后语的......Alfred Abel你要记得搭上没落贵族后,日后要在“头与手之间”还回来的。

> 更多短评 4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公爵的钱财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公爵的钱财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