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狐 靈狐 (1991)

导演: 午马
编剧: 陈锦昌
主演: 王祖贤 / 姚炜 / 午马
类型: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1991-10-04
片长: 89分钟
又名: Fox Legend
IMDb: tt0101907
5星
7.8%
4星
9.7%
3星
44.5%
2星
31.1%
1星
6.8%
好于 34% 奇幻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灵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98 条 )

热门 /  最新 / 

33 斑得贝迪波多秘 看过 2013-09-08 20:04:57

王祖贤在里面换了不下6种发型,6套服装,自从演过小倩,这是往女妖女鬼专业户的方向发展么……美则美矣,却重复自己。对于《道士歌》——这里引用一句星爷的台词——这特么也可以啊!最后,对这种外壳凄美的人狐恋,很想说点什么发人深省的话,却发现只能啐一句“臭男人!”

9 外星纪--南庄座 看过 2011-05-17 22:06:20

原来是台湾的跟风之作 估计出资是台湾 台前幕后都是香港班底了吧 姚伟的狐狸奶奶真风骚又冷艳 她很适合这种形象

2 武侠小王子 看过 2009-08-29 19:26:11

异域情调与聊斋情调的结合

4 令狐敏敏 看过 2011-02-14 18:51:56

里面有一句话我记得很清楚。最狠毒的动物是什么,不是我们狐狸,是人阿

27 Hey Johnny 看过 2011-05-08 23:36:15

祖贤美的不可方物,虽说是妖,却飘飘似仙········只是那男主好像弱智,真让人想照脸来一拳==!

> 更多短评 39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灵狐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Mr.550W先森 2008-08-18 18:53:04

十足败家子,而且脾气丑加自以为是...

那个十郎真的太那个了, 人物塑造有问题, 其实电影拍得不好, 情节交代不好,像前面十郎赶回家在河上一趟一年里, 怎么就和狐狸有感情不是很清楚, 虽然他是给迷个半死了, 但不见得狐狸精对他有产生感情的理由, 因为她也是后来看到肚兜才知道他以前救过她的。 可能我看的配...  (展开)
宁大王 2022-05-12 18:43:49

雪狐

感觉男主还蛮可爱的,午马的戏份就蛮搞笑的,导演还是很有才,天君的特效太简陋了吧😂,九尾琵琶精妆容好现代化,狐妖妹妹也是可爱善良一直向着姐姐,真好。王祖贤女神就是美,一笑一哭都是风景把楚楚可怜演绎的淋漓尽致,这只小狐狸还真是可爱又善良。好看好看,又是一段隔...  (展开)
🍶 2013-05-08 23:13:14

女鬼变狐妖,还是王祖贤

导演竟然是午马! 燕赤霞领着聂小倩来到灵狐的世界,一个变成猎人,一个变成狐妖。 美人依然很美,但不管是惆怅或欢乐,魅惑还是纯情,都离不开小倩的影子,再加上造型如出一辙,更令人难以分辨。 剧情无话可说,倒可以纯粹欣赏灵狐雪姬的换装秀。有小倩款,也有王语嫣款。 妹...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灵狐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