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小子特攻的影评 (5)

Noyaclaire 2017-05-25 17:14:43

感情戏还不错的俗套动作科幻片

King(郑伊健 饰)跟Queen(杨恭如 饰)是兄妹,他们跟Jack(古天乐 饰)组成的BadBoy特工专门为人寻找失去的爱情。台湾首富容永兴想找他们寻回初恋情人——亚洲女飞人管正(舒淇 饰),同时青年天涯(陈晓东 饰)也来寻找失踪的情人Shadow(舒淇 饰),没想到管正和Shadow有着同样的面孔。更...  (展开)
negallee 2015-11-24 23:42:35

超强卡司的奇幻科幻玄幻爱情动作片

一直对这部电影有印象,下载了好久,今天看了看,确实蛮多回忆的。 先看演员,郑伊健、古天乐、杨恭如、舒淇、陈晓东。郑浩南、黎姿、林熙蕾、何超仪、柯受良、车婉婉、安雅……正妹不要太多啊。古天乐、郑伊健、陈晓东那时候正年轻,只要负责耍帅露肉就好了。倒...  (展开)
郑大少 2022-03-13 13:12:32

缅怀风华正茂的伊面

套用史皇成名作的片名,煲的却是一锅科幻、动作、爱情的杂烩粥,中学VCD时代已经品尝过了,口感不太好的爆米花,但极其养眼,冲着演员阵容也愿意再次浪费一个半钟头重温,这里有最意气风发的郑伊健,有刚蜕变为黑古的古天乐,有尚未长残的陈晓东,有颜值巅峰的杨恭如,有努力穿...  (展开)
打赤脚的小鸟 2010-06-10 14:49:38

形式多过内容

那些相同的复制体和舒淇的身手很自然的想起《生化危机》,只是舒淇更漂亮,可惜她本身没有什么特殊能力。 这么多的明星,很容易让人回忆起港片的峥嵘岁月,几个角演的都不错,最值得夸的当然是舒淇的演绎,年老的、温顺的、纯情的,肯定让她过足了戏瘾,这时的她真的...  (展开)

订阅坏小子特攻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