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疑云的影评 (25)

二全席 2010-12-23 08:19:05

你们知道的太多了~

冲着主角的名气看完了,没啥不好看的地方,虽然没看出什么特别的震撼,但不觉得该给什么负面评价。 只能说,这部片如果出现在十年前估计也进名人堂了,悲哀的是这代人太闲,太有时间,盗版商太敬业,网络太廉价,蛋疼的兄弟姐妹们太想抒发感情了。 看完电影没啥不满,看了影评...  (展开)
光明君 2011-11-27 12:02:07

理剧情,有错误望指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8组织一直是个神秘的暗中行动的组织,可能是政府授权的隐秘组织,所以Hardy才有那个众人皆知的与毒枭合作的腐败警察的身份(希望形容的合理..),这次他们发现边境地区存在通过军用物资运输偷运毒品的买卖,于是决定混入此次行动抓住幕后BOSS。(除了Kendall,Mueller,Styles...  (展开)
大姐夫 2012-07-05 02:15:27

《基地疑云》:导演有人叫你搬砖

赶紧说几句睡觉 大半夜不小心点到了此片,看得我无比清醒。如果你喜欢看反转剧,这部片子足以让你从此将反转剧列入人生黑名单。后半段剧情像摊煎饼一样,开始不停翻转,而我像一个饿了三天的痴汉,望着煎饼,嘴角的口水暴露了我心中的绝望。 通常这种时候我...  (展开)
小去 2008-11-08 11:23:34

《基地疑云》:拿《罗生门》作秀

也许好来坞感觉最近的弱智电影太多了,需要搞出一两个“聪明”点的影片,来向世人表明自己的脑袋还不是完全进水了。可是票房又不能不照顾,要都搞成那些上升到哲学层次的智慧型,恐怕会是票房的恶梦。既要显得比较聪明,又不要吓跑观众,算来算去只能借鉴《罗生门》的...  (展开)
黑暗 2011-01-13 01:23:20

《基地疑云》:难度不大的猜谜题

应该是第三次看这部片子了,不知道为什么总记不住结局,而每每看到中间,就又想起来了,不得不继续看完。 难度并不大的悬疑片,别看小队人物众多,实质上真正出场、有影响的,就这么几个,其他人都在摆迷魂阵。所谓的幸存两人,说没串供谁也不会信,就看你如何去发掘真相,怎...  (展开)
雾里 2010-09-11 03:21:04

此故事让我见识到美剧卖关子讲废话的水准

其实片子拍的质量相当好..音效和氛围营造(整部电影都在阴暗的雨夜中表现,显得很狰狞),表演水准都到了一个相当高的水平。但是细细品味,似乎是有很多漏洞,我就不一一提出来了,相信大家也都一肚子的问号,里面的一大堆人名都让人发昏- - 第一次看可能觉得场景和悬疑让人大...  (展开)
leá 2012-02-05 11:54:13

比较费神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整部片子,最头疼的就是人名的纷乱,最狗血的就是结局的happy ending。 回过头来理了下逻辑,发现最终还是不知道几个人是怎么凭空消失,捏造死亡的。 倒着回溯,结局透露这是一场解决运毒boss的计划,但是编剧也有点太搞了吧,参加这次任务的人就正好是这次长桌聚会的sec...  (展开)
用户已删除 2008-09-11 05:21:04

看过10遍还不够的经典悬疑/推理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不懂” “看似平淡”是悬疑/推理美剧超级精品的标签。本剧是悬疑片中最悬疑,推理片中最需要推理的。一遍看不懂是必然的。看完第三遍之后如果你能明白100%,恭喜你,您的智商在130+,您至少比90%的人聪明同时您的逻辑分析能力很强。此片适合超级美剧迷,好剧烂剧都看过N百...  (展开)
何必 2005-10-11 23:17:56

以为是很好看片子,其实...

John Travolta在“变脸”中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因此以为这部片子不会差到那里去,事实上,演员都是不错的,包括Samuel L. Jackson和Connie Nielsen。问题出在编剧,缺乏逻辑,真真假假,搞不清是什么会事情。为了搞清楚,看了后面导演的介绍,整个胡编乱造,还自我感觉良好,...  (展开)
eflysky 2022-12-27 09:30:32

基地疑云|不到最后一秒,你绝对猜不到结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故事的开始,其实和“大嘴巴”的局长脱不开关系。 这货,作为基地的万金油,大概前前后后得罪了太多的人。 终于,有一次在训练过程中被人开了黑枪。 堂堂的局长,在开局五分钟,撂下一些狠话后,就领了便当。 不过,这么一个强悍的人物离奇死亡,作训小组只活下了俩,其中一个...  (展开)
竹内结子 2022-03-07 01:00:48

高分+情怀=强烈推的满分电影

三刷,第一次在cctv6看的,第二次在14.6.25 2302。这是我第一次看的罗生门式的电影也是最好看的悬疑电影。每次观看都觉得很过瘾。 1、派克第一次说的时候就是负伤男贩毒,按照后来他的说法他俩是合作的,不合作就告发,然而派克已经出卖了负伤男,这时负伤男就应该把派克换铭牌...  (展开)
龙王良马 2022-01-29 20:57:27

给电影一个比较公正的评价

这个片子天生不是为逻辑而生的,实际就是导演调戏观众的一个过程,让你在整个观影过程中,跟着讲述者的思维去走,然后不断打碎你的线索串联。 观众受迫于这种信息差,是根本没有反抗能力的。包括最后的反转也是如此,编剧还可以再反转一层,男主才是最大的幕后boss,他通过最后...  (展开)
寒狐居士 2011-03-30 17:12:17

有这么一个组织

我看的里面翻译成 特战狂8号 section 8 也不知道其他哪里也有过 介绍 或者 描写 对此也不去了解 不是粉丝之类的 就像 超人前传中 有绿箭 Lois Lane 猫女(不知道是不是猫女)美国正义协会(Justice Society of America)里的成员 等等 还...  (展开)
LES控 2011-03-17 01:50:31

喜欢第八分队!

题目:别废脑汁还原事故了 来说下酷酷的第八分队吧 素材:貌似很久以前就看过个纪录片讲述美国某个小分队 为了提高军事基地的防护能力 专门负责偷袭美国国内军事基地 荷枪实弹的偷袭并占领 当时就很震撼 美国佬这种为了信念不要命的精神 剧情:此片中 第...  (展开)
rainysonic 2010-11-09 00:07:30

实在无语了

说好吧,看起来剧情挺紧凑的 说坏吧,整个就是混乱一团 剧情人姓名记不住 中间的对白实在混淆 我头晕啊!!!!  (展开)
尘默 2010-09-09 15:53:59

绕啊绕

不可否认,一直到最后一刻,看到女人上楼时看到的那个黑色老人坐在楼梯上的样子,着实让我恐惧了一把,整个故事让我觉得,紧张,一边扒皮吃柚子,一边紧张的看完了整个故事,故事情节,跌宕起伏,一环扣一环,总是有你想象不到的东西出现,最后的结局非常轻松,让你觉得,你看...  (展开)
zzfznp 2010-07-01 01:47:49

草稿,明天再写。

1、哈迪最后叫女主角茱莉亚“上校”而不是“上尉”,什么意思? 2、比尔不知道他叫来的哈迪的真实身份。哈迪为什么要玩死比尔? 3、比尔药死了那个躺在病床上的阿兵哥,阿兵哥画了个8,说明他知道第八区。 4、整件事情只有比尔和茱莉亚是局外人。  (展开)
nonozone 2008-11-08 13:06:16

感觉还行吧。

片子我不是从头看完的,也是昨天看了央视从中间开始的。刚开始觉得还不多,但是看到那个将军还是上校快暴露的时候感觉有些问题,其实前面的很多地方都暗示这个人一直在阻挠调查,但是却搞了很久才把他揪出来。 还有就是男主角那张脸实在太那啥了,几乎在每部电影里面都是这个...  (展开)
小小海伦 2015-02-21 11:00:11

为了悬疑而悬疑,为了反转而反转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简直毫无推理逻辑可言,为了悬疑而悬疑,为了反转而反转。 谁能回答这几个问题吗?黑人教官韦斯特啥时加入8号组织的?在假死前还是假死后?如果是假死前,毫无逻辑,因为他和8号组织的哈代关系不好,和白人派克关系也不好。难道他是潜伏在军队里的缉毒英雄?为了布这个局在多年...  (展开)
451½°F™ 2009-02-28 17:11:00

益智遊戲0.9版

  讓我有興致來評論如此一部通俗肥皂劇,其一是因為它的類型是我最難以抗拒的懸疑推理題材,頗有一點本格的意思,如今我已經變成了本格的偏執狂,如是;其二便是難得看到豆瓣的評論上對這個電影的兩極化--其實打分的朋友比較正趨勢,而寫評論的比較負趨勢,三分之一強認為...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25条)

订阅基地疑云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