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龙夺宝的影评 (11)

lisa 2010-03-28 13:43:54

像今天的天气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年轻的华仔和我年轻的哥哥 相貌很像 主题明确 很轻松 老狐狸说 胜败乃兵家常事。但是不能输心情。 最后 年轻男人看重承诺 中年男人看重女人 老年男人看重乐趣 女人呢 爱情至上。  (展开)
笑谈ing 2017-10-05 20:48:28

港片必看

不需要隐瞒自己 我是70后 很多年以前就看过 印象就不错虽然很多细节已经模糊 但今天偶尔看一下 真心觉得是港片的佳品 群星璀璨不必细说 剧本对账工整巧妙 逻辑完整严谨 人物角色的设定(关之琳不是花瓶呦)尤其是智斗部分一定是认真推敲琢磨的 给这部近30前的港片8.5分不过分 ...  (展开)
桑尔 2019-12-25 23:19:21

年轻真好啊

年轻的华仔帅气逼人,年轻的关美人美艳动人。老狐狸计中计,快枪马如龙英雄难过美人关,群龙夺宝,各种套路齐上,最后不得不说姜还是老的辣。 老狐狸擅玩人心,各种套路玩得深,打得两个年轻的小伙子哇哇叫,让他们知道不是所有的后浪都会被前浪推死。虽然最后漏算了女儿心,套...  (展开)
水水 2006-07-07 01:41:47

还行

把这部电影找出来完全是因为现在一部的国产片——《疯狂的石头》,本来嘛,这里是刘德华主演,那里是刘德华的投资,剧情有点像也是正常。 呵呵,还是在90年代后期看到的这部电影,当时的关之琳自不不必说,林忆莲真是年轻啊吓人…… 老狐狸泰迪罗宾一首《真真假假真》,快枪...  (展开)
你跺你也麻 2020-03-05 01:18:18

港式贼偷戏

故事结构和疯狂的石头特像,不知本片有未借鉴他片; 港片熟脸很多,每人只三五镜头,对于我这种深度老港片迷太幸福; 人物雕琢经典,台词设计精炼,儿时初看,念念不忘,几乎每年都重看; 特别喜欢泰迪罗宾,看他的戏不多,印象却极深,希望有生之年能合作; 关之琳有湿身凸点...  (展开)
张楠 2023-04-13 11:08:34

群龙夺宝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群龙夺宝 刘德华抓获嫌疑人 嫌疑人小弟持枪包围 刘德华用嫌疑人的枪开枪 小弟以为是大哥开枪一拥而散 刘德华是保险公司吴老板干儿子 吴老板承接了古兰经展出生意 若是被盗将破产 刘德华布置几个箱子分批运送 自己携带古兰经 浴室遇到劫犯打败劫犯 其实古兰经就在其中一个箱子里...  (展开)
健忘的鱼 2022-06-10 11:34:12

幽闲岁月念港片之《群龙夺宝》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再红红不过钟楚红,惜乎红姑息影,港人传言红不过刘德华,华仔算是香港长红艺人,红了整整三十多年,搭档的女星都换了三代,依旧能风流倜傥独霸C位,细数与之搭档过的女星,个人认为最不匹配的是林青霞,《绝代双骄》里林青霞扮相老成,还不如演华仔妈妈的张敏青春靓丽,两人尬...  (展开)
丽地呼声 2021-11-01 12:39:36

中规中矩,但现在看也算经典了

中规中矩,但现在看也算经典了,场景简单,但演员阵容可以,武打不错,关大美人虽然没有和华仔其他合作影片里惊艳,但还是顶级美女,湿身那段,很有魅力,里面的歌曲很怀旧,很动听,泰迪罗宾的歌声真的像留声机,回味无穷,相比之下,华仔的歌声就略显逊色,但真的够帅,记得...  (展开)
天空的行者 2009-05-27 22:34:14

到底是3星还是2星

徘徊在3-2星之间,也许是片子看多了,再来看这样的老片子,实在很难有公正的口味,现在看来这样的片子好傻。 歌不错,人也不错,又喜欢的华仔,和长发的关大美人。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勇之无殇 2014-11-24 12:04:53

真亦假,假亦真

一本古兰经,三方势力,两位大美女,共同呈现视觉盛宴! 赏金猎人陈查理保卫老爷家的可兰经,快枪马如龙为心爱的人想夺得可兰经,老狐狸卓非凡想偷取经书。陈查理机智过人,一次次防止经书被偷,可惜难过美人关,关大美人出马,上演离间计,让老爷乖乖交出经书,而她...  (展开)
烈日灼心 2016-06-06 11:12:31

集大成者的夺宝喜剧

看过宁浩的《疯狂的石头》的同学一定觉得它是一部很经典的黑色幽默喜剧片加上夺宝片,但是要是提起《群龙夺宝》这部电影,估计很多人一脸茫然的说没看过不知道。我想说的是这部电影也是一部优秀的夺宝片。 片子中有三位优秀的高手,年轻英俊潇洒不羁的神探曹查理...  (展开)

订阅群龙夺宝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