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调查局故事 The FBI Story (1960)

导演: 茂文·勒鲁瓦
编剧: 理查德·L·布林 / 约翰·特威斯特
主演: 詹姆斯·斯图尔特 / 维拉·迈尔斯 / 莫瑞·汉密尔顿 / 拉里·彭内尔 / 尼克·亚当斯 / 黛安娜·杰根斯 / 琼·威尔斯 / Joyce Taylor / 维克托·米兰 / 帕利·贝尔 / 费·鲁普 / Ed Prentiss / 罗伯特·吉斯特 / 巴兹马丁 / Ken Mayer
类型: 剧情 / 惊悚 / 历史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60-01-25
片长: 149 分钟
又名: 联邦调查局 / 联帮密探 / 联邦调查局大揭秘
IMDb: tt0052792
5星
14.3%
4星
26.2%
3星
52.4%
2星
7.1%
1星
0.0%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联邦调查局故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Caneloni 看过 2023-01-14 09:21:09 广西

第N次感受没有LeRoy拍不好的类型,这种傻大憨粗的主旋律也很让人看得下去,但也仅仅是看得下去而已。一个案子接一个再穿插点主人公的家长里短很省事。JS实在是演了很多不讨喜的角色,但很奇怪他的美式英雄人设就是立得死死的。

0 秦诺诺 看过 2011-06-28 01:15:47

一部FBI流水账当然是截止到五十年代中期的,主旋律色彩过于浓烈,请观看影片的人一定要忽略片尾那句话。斯图尔特还是基本维持自己的水平,那顶会弹奏音乐的小帽子倒是片中最精彩的一笔。

0 橙子 看过 2013-08-28 09:45:14

FBI高端宣传片,我怀疑<华氏911>里恶搞FBI调查本拉登就用过这部影片的段落,开场是如今主流商业片惯用的叙事法,用一个事故短时间内让观众迅速对影片产生兴趣,2个半小时节奏控制的很好,有这么通情达理的好老婆还当什么探员,不过没用他自己在<黑狱神枪>里设计的来福枪实在太可惜了,Mario本不该死

0 罗西基 看过 2011-02-07 13:01:22

fbI的编年史和形象宣传片,149分钟的时间全无冷场,串联也很自然流畅。James_Stewart一如既往的优雅干练,太出色了。

0 CM 看过 2020-11-15 16:07:32

感谢联邦调查局胡佛局长给与本片的拍摄、指导...........

> 更多短评 1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联邦调查局故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联邦调查局故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