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故事 Notre histoire (1984)

导演: 贝特朗·布里叶
编剧: 贝特朗·布里叶
主演: 阿兰·德龙 / 纳塔莉·贝伊 / 赫拉德·达拉蒙 / 热蕾耶·丰塔内拉 / 让-皮埃尔·达鲁森 / 萨比娜·奥德潘 / 让-弗朗索瓦·斯泰弗南 / 吉内特·加尔桑 / 米歇尔·加拉布吕 / 菲利普·劳登巴赫 / 保罗·盖尔 / Jean-Louis Foulquier / Jacques Pisias / 文森特·林顿 / Norbert Letheule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1984-05-23
片长: Brazil: 110 分钟 / Argentina: 110 分钟 / USA: 110 分钟
又名: Our Story
IMDb: tt0087818
5星
5.2%
4星
31.2%
3星
50.6%
2星
9.1%
1星
3.9%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我们的故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益暄 看过 2012-02-08 13:07:45

“你为什么还跟着我?”“我还想知道这故事的后续。”

0 巾城 看过 2021-03-02 01:26:29

一部很文学化的电影,兼具了罗伯-格里耶的迷惘和杜拉斯的浪漫,但并不显得非电影或去电影化。片中的氛围和情愫是很有时代感的。今天已经没有这样的电影了。

0 null 看过 2010-07-01 11:28:57

RT 另,总觉得男主长得像黑夜传说里的吸血鬼王……

0 鬼腳七 看过 2014-05-21 23:05:05

这片子几乎是和《冷餐》一路的,只不过加了个大括号,主题上转成了家庭和两性关系,布里叶也讨论起梦境和现实的对应关系。阿兰德龙演这种戏看上去多少有点别扭,但是几场爆发都还不错。娜塔莉贝伊年轻时候真好看。

0 薄雾微光 看过 2020-09-08 10:29:34

火车上的一夜情,鼓捣出一夜的山间情事,如同急驰的火车,从未停下。

> 更多短评 3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我们的故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1984年的电影 来自Léa 2009-04-12 21:08:4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我们的故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