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德姐妹帮 Heathers (1988)

5星
26.0%
4星
43.1%
3星
26.9%
2星
3.1%
1星
0.9%

希德姐妹帮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49 条 )

热门 /  最新 / 

42 PLuckSword 看过 2014-03-23 18:51:10

太阳天空照,花儿对我笑,小鸟说早早早,你为什么背上 炸药包?我去炸学校,老师不知道,一拉线,我就跑,回头一看 学校炸没了

99 U 兔 看过 2018-12-07 09:41:01

简直太有意思了,这叫中二?这是借着青年的“幼稚”讲了一则恐怖的喻世寓言。一个个都是一副天真无知的样子,其实只是对心里那暗黑角落没有加以隐藏罢了。自杀被粗暴地看做是“有思想”的表现,所有人都在试图消费别人的悲剧,没有人愿意面对悲剧的根源,甚至都不想去“考证”一下真相,大家都只相信自己乐于相信的。这跟现在的网络媒体和受众有什么不同吗?几十年的故事,放到今天依然极尽嘲弄尽显荒诞。据说赖得当时执意要接拍这... 简直太有意思了,这叫中二?这是借着青年的“幼稚”讲了一则恐怖的喻世寓言。一个个都是一副天真无知的样子,其实只是对心里那暗黑角落没有加以隐藏罢了。自杀被粗暴地看做是“有思想”的表现,所有人都在试图消费别人的悲剧,没有人愿意面对悲剧的根源,甚至都不想去“考证”一下真相,大家都只相信自己乐于相信的。这跟现在的网络媒体和受众有什么不同吗?几十年的故事,放到今天依然极尽嘲弄尽显荒诞。据说赖得当时执意要接拍这个电影,经纪人怕她的形象受到影响坚决反对,现在看来选得确实有勇气也选得真好。影片上映困难重重修改了结局票房很烂,但在录像带市场大火,看来还是很多人看到了它的cult感的,真是细思极恐。那些用笑容轻描淡写的荒唐事,真是细思极恐啊。美式足球队员、杰森的爸爸这几个形象真是设计得非常好。好几场戏魔幻极了。 (展开)

46 小羊不亦乐乎 看过 2012-11-27 02:46:36

男主看着就感觉丧心病狂!winona喊着JD的时候不知有没有想过未来有个叫johnny depp的男人会进入她的生命

9 Nin 看过 2016-04-07 15:55:36

dangerously charming antisocial psychopath, it's kind of a shame Veronica kept her sense cuz I'd really luuuuuv to see an extreme ending with two hopeless chaotic souls kissing each other till the end

83 Carf 看过 2016-12-05 10:59:54

要是按照原剧本设计结尾一黑到底就是校园神作,也更容易解释这是苦闷青春期女生的胡思乱想,谋杀了自己的几个分裂人格heathers和恶魔男友(实际是多次自杀未遂),最后自杀。

> 更多短评 194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希德姐妹帮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2 条 )

Nnuage 2012-01-24 18:28:02

无政府主义的青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札记式地乱写。完全是因为觉得比一般的青春片有点意思,电影嘛,要有点意思才有意思。 当学校发生恶性事件,评论说社会疏于关注。然而如同j.d.所言,学校本身就是一个社会,且是辛酸苦辣无限放大的一种。 青春可替换双城记里的时代,它是最好的年代,是最坏的年代...  (展开)
RavenNevar 2020-03-06 04:22:31

黑暗结局搬运imdb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The original screenplay had a different ending in which Veronica kills J.D. by shooting him and then straps the bomb (a much larger and more complicated piece of equipment, described as being "a cylinder as large as a television set") to herself, blowing up...  (展开)
此鼠能食黍 2021-12-26 00:15:41

疯狂到底 不要救赎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先看的音乐剧,看的时候前半段还以为是《jian女孩》这类的美式校园麻雀要革命,结果发现是一部“我妻由乃”式的黑色狂爱,在B站看简介知道是电影改编,就随手搜了一下,然后就被海报给秒到了 马上补了电影 看到一半觉得电影不如音乐剧精彩(我才不会说音乐剧都有的🛏️戏,...  (展开)
heidi 2006-03-20 20:12:56

Heathers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很惊讶89年的时候就有人拍出这么黑暗的高中电影(原定的结尾更黑暗,被制片方否定了),至今感觉也没有哪部青春片像它那样既具有荒诞恐怖的情节,又有值得好好思索的内涵包括其中,同时里面对青少年心态的刻画也极其精准,不若THE BREAKFAST CLUB那样温情脉脉,但一样直捣人心...  (展开)
Langelo 2023-08-22 14:12:43

JD的酷与虚无主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酷 Cool guys like you out of my life. Jason Dean (J.D., James Dean?) 绝对符合流行文化中对酷的定义。他有着略微嘶哑的嗓音,乱糟糟的头发和迷离的眼神。他戴单耳耳钉,穿纯色麂皮夹克和格子衬衫内搭,骑拉风的摩托出街,接得住女生的话茬,一句“Our love is God, let's g...  (展开)
Medusa 2022-02-27 10:32:36

一些小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在最后的最后,JD问Veronica的那个问题“Now that you’re dead, what are you gonna do with your life?”,像极了初遇时Veronica问他的那个“愚蠢的问题”。 2.JD曾在车上用Veronica受伤的手点燃香烟,在最后,Veronica也用JD的自我毁灭点燃了手中的烟(他们从身上拿出烟的...  (展开)
kimo 2009-02-07 09:36:52

蛮酷的~~

最后Vinona Ryder浑身污秽,满脸狼狈的时候,却酷劲十足地从上衣口袋里掏出只香烟抽。啊~~~~实在是很酷啦~~那个演D.J的叫Christian Plater,迷人的风骚受~他和Viinona的几场吻戏都有充满激情和诱惑~很喜欢他们演的这对情侣,虽然最后两人已完全站在两个立场上。但是当还没死的D...  (展开)
猫的薛定谔 2024-03-10 07:35:35

teenager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V-Can't you see these programs are eating suicide with a spoon? They make it sound like it's a cool thing to do! M-Are you telling me this is not a time for troubled youth? Stand up straight. V-All we want is to be treated like human beings. Not experimente...  (展开)
momo 2021-03-15 16:57:02

笔记

The use of Moby Dick epitomizes the way that society will search to create a deeper meaning when it’s not there. The hierarchy and desire for power corrupts people. Acaste system distracts everyone from the realization that it’s all meaningless. Popularit...  (展开)
七月 不远 2017-05-09 16:58:53

谋杀者的自供

可以讨论的很多,只就Veronica来讲。 我们总以为自己和别人不一样,比别人优秀,比别人酷。囿于世俗,只能想尽办法耀眼却不扎眼,否则没办法生存下去。于是当我们遇上极少数与身边那些庸俗不一样的存在的时候,我们会心动,会疯狂,会认为他们伟大,会认定这是无望生...  (展开)

> 更多影评 12篇


讨论区   ·  ·  ·  ·  ·  ·

为什么男主这么丑啊?? 来自w林菲斯 3 回应 2024-04-03 16:41:29
这里有我自制的字幕! 来自momo 27 回应 2024-04-01 17:36:10
JD看着比小鬼还像董明珠 来自ਏਓ 2023-07-10 22:45:48
邪! 来自中国对长 5 回应 2020-02-28 12:09:32
片尾曲 来自7109 2 回应 2019-04-25 22:06:3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7条)

关于《希德姐妹帮》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希德姐妹帮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