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手轰天 Joshua Tree (1993)

导演: 维克·阿姆斯特朗
编剧: 史蒂文 普莱斯菲尔德 (Steven Pressfield)
主演: 杜夫·龙格尔 / 乔治·席格 / 克里斯汀·奥方索
类型: 剧情 / 动作 / 悬疑 / 惊悚 / 犯罪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3-03-27
片长: UK: 101 分钟(heavily cut) / 106 分钟(unrated version) / 102 分钟(cut version)
又名: 阴谋 / Army of One
IMDb: tt0106309
5星
12.9%
4星
37.8%
3星
41.4%
2星
7.6%
1星
0.4%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支手轰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5 条 )

热门 /  最新 / 

4 绝对零度 看过 2012-08-16 16:23:37

……小时候看的 找了N久才知道是这部

1 William 看过 2021-03-13 21:48:19

CCTV6还是南方剧场的美好回忆,桥下激情的那段令人血脉贲张。1993年真是个美好的时光。

0 左胸上的吸盘 看过 2021-06-12 22:20:20

90年代的每个银幕硬汉都要拍这么一部电影:男主以蒙冤之身找回公义与真相,并和他一路携带的女人产生爱情,本片布局过于直白俗套了。不过也有些看点:替黑警走私跑车的男主,和黑警之间还有种模糊的父子关系,他和黑警老婆亦有一腿,所以剧情里藏着个“弑父娶母”的子题,黑警两口子的演技有邪魅色彩,对男女主的表演是个补充。另外在片名的那片森林边,有场法拉利竞速的炫车戏码,品牌露出明显估计是带任务了。女主有段全裸露两... 90年代的每个银幕硬汉都要拍这么一部电影:男主以蒙冤之身找回公义与真相,并和他一路携带的女人产生爱情,本片布局过于直白俗套了。不过也有些看点:替黑警走私跑车的男主,和黑警之间还有种模糊的父子关系,他和黑警老婆亦有一腿,所以剧情里藏着个“弑父娶母”的子题,黑警两口子的演技有邪魅色彩,对男女主的表演是个补充。另外在片名的那片森林边,有场法拉利竞速的炫车戏码,品牌露出明显估计是带任务了。女主有段全裸露两点的戏。还有场火并华人黑帮的戏,在仓库里设计了些利用环境的战术,拍的很港片。这片子的摄影挺好,景别的切换节奏很稳,大量中景在交代人物时还能注意凸显环境的构图美感(尤其最后森林决战的镜头)。除了仓库枪战,动作设计没有更多想法了,配上龙格尔冷漠中带有满不在乎的气质,那种干巴巴的互射并不能提供什么惊险感觉 (展开)

0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20-02-04 21:11:25

龙叔帅,妹子靓,亡命鸳鸯最受用

1 猛踹瘸子好腿 看过 2014-01-10 20:35:23

这部片子现在看来无论是剧情还是武打动作男女主角的表演都差了几个等次,小时候感觉挺好看的,现在片子看多了,看出的毛病也就多了

> 更多短评 9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支手轰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水老师 2020-09-23 23:58:09

南方剧场的阴谋

小时候南方剧场第一次看叫阴谋,看的热血沸腾直到现在也是心中老龙最棒的电影,心里就想这片会不会是吴宇森去老美导演的,后来看报纸才知道吴宇森真去老美了就是导的是老龙“死对头”的终极标靶,当然后来也为给老龙拍了黑煞,这片动作场面太吴氏了导演肯定是个港片迷,南方剧...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很喜欢龙格尔 喜欢里面的打斗场面 来自thisissome 2 回应 2009-06-01 19:05:4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支手轰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