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关的剧评 (2)

笑独行 2015-05-18 19:12:48

红西路军近三千被俘官兵被编入“马家军”参加抗战:电视剧《出关》故事历史源头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红西路军近三千被俘官兵被编入“马家军”参加抗战:电视剧《出关》故事历史源头 ★笑独行[综编] 为了查考号称“抗战悬疑剧”并颇受好评的36集电视连续剧《出关》(2014)的故事来源,追究其是否有历史根据,不小心读到了中国作家网2005年9月刊发的侯健飞撰《出关路上马蹄声碎...  (展开)
影视浅谈人 2015-06-04 17:22:59

最后还是国军被收编

说实话国内像鬼子来了,战长沙这样比较写实的抗战片,实在抗战片实在太难了。本来看到开头国军收编红军要去抗日这点很有新意,哪知道最后还是落入国内抗战片的俗套。最终被收编的还是国军,共军始终站在道德制高点。我不否认历史上八路剧、新四军的确也为抗日出了不少力,但是...  (展开)

订阅出关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