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灯满城 (2014)

导演: 唐季礼
编剧: 苏童
主演: 田海蓉 / 刘晓庆 / 胡可 / 任泉 / 张峻宁 / 杨洋 / 鲍起静 / 郑逸桐
类型: 剧情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4-06-20(中国大陆)
集数: 40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大红灯笼高高挂 / 花灯满楼
IMDb: tt10994580
5星
15.4%
4星
16.4%
3星
29.4%
2星
15.0%
1星
23.8%

花灯满城的分集短评 · · · · ·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花灯满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5 条 )

热门 /  最新 / 

12 咩咩de帽子 看过 2017-02-07 04:13:16

剧情没什么想说的 就觉得 杨洋的眼神戏和哭戏超级棒 表情非常到位 后面几集值得反复刷

8 乔克 看过 2014-10-29 21:47:06

原来是大红灯笼高高挂

6 小井是络腮胡。 看过 2015-01-01 00:08:55

家人看的时候跟着看了一点,发现最近好多已过气和长相平平的女明星当了制作人,主演一些美艳角色,还要配帅哥,哎~

0 sasa 看过 2016-09-11 15:25:28

我是为了杨洋来的

3 丹枫青桐 看过 2020-06-19 23:15:44

服了这么奇葩的剧情……

> 更多短评 10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花灯满城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菱菱 2022-10-24 12:02:29

只有一个乱可以概括

大户人家就跟皇家一样,剧里一共怀了三个孩子,三个都没保住(四太太、喜儿、大小姐)。杨洋虽然戏份少,但哭戏真是一如既往的绝,飞渝和喜儿中间没有那段推给大少爷的狗血剧情就完美了(这段大可不必,本来是唯一不乱的剧情)。其他人物都是乱七八糟,大太太也还行算比较清爽...  (展开)
沈园清客 2016-03-05 23:36:48

记《花灯满城》中的雁儿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你,如一朵富丽的腥红,灼灼似火又冷艳如冰,在两极的斑驳中散发着光和热。 你,骄矜傲世,虽为侍婢却无一丝奴颜媚骨,在与太太们的博弈当中毫无惧色,更不稀罕成为被玩弄的傀儡。 你,胆气过人,在面临诸位太太的颐指气使之时,暗暗的埋下了诅咒的伏笔。给四太太颂莲扎...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花灯满城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