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内的怪物 第一季 Monsters Inside Me Season 1 (2009)

导演: Animal Planet Channel
主演: Dan Riskin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9-07-01(美国)
季数:
集数: 6
单集片长: 40分钟
又名: 病魔缠身 / Animal Planet Channel: Monsters Inside Me / 动物星球频道:体内的怪物
IMDb: tt1454824
5星
34.7%
4星
39.8%
3星
19.0%
2星
3.7%
1星
2.8%

体内的怪物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体内的怪物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7 条 )

热门 /  最新 / 

6 莫歌 看过 2020-12-22 19:29:45

在B站看完三季。每集包括三个真实案例,看多就会发现多有雷同。比起各类寄生虫,反倒是包含脑细胞的畸胎瘤让我印象深刻。无论是四肢着地像蜘蛛一样倒退着爬进洗手间抑或幻想分娩并尖叫输液是恶魔之血都非常类似传统意义上的中邪。或许由于症状罕见,有太多本可以用现代医学解决的病例被当成邪祟附身处理,具体误诊数据恐怕永远不会被知道了。观后感:拒吃生食,关注伤口,常戴口罩,及时就医。

2 Nana 看过 2019-01-27 00:02:46

吓成了狗

0 蜉蝣 看过 2020-01-16 14:56:57

看了前两集,Sleeper Cells,Outbreak

0 今番丶主宰 看过 2018-09-27 16:32:56

看起来不舒服,但不得不佩服研究寄生虫的科学家的献身精神,爱干净,保持个人卫生永远都没有坏处。

6 Chuck 看过 2020-07-19 03:46:31

疫情的爆发不是偶然的,贪食野味固然可恶,但由于地壳运动和其他种种原因导致的生物变异,归根结底还是因为环境污染带来的影响,估计再过不了多久整个食物链的生物都会染上寄生虫,而没有足够的土地饲养家禽又会成为一大难题,自己犯过的错终将受到惩罚。

> 更多短评 4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体内的怪物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体内的怪物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