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是爱的剧评 (5)

LavenDer 2013-02-07 17:45:27

what is love

誰不以為自己懂愛。 遇見白宗佑之前的李怡華,深信自己的愛純潔且真誠;遇見李怡華之前的白宗佑,明白自己的愛淺薄但快樂。這樣兩個看似永遠不可能容忍對方的人,在四個月的時間內,用最真摯的感情,愛的恐懼混合淚水,理智與感性的拉扯,彼此傷害的痛苦或者懊悔...  (展开)
joyce@amigo 2012-08-18 13:59:09

Ep3-4:輕鬆又感動的自然配對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優質都市情感戲,忽略工作細節是指定動作,重視的始於是與身邊人的真切交流!這劇大打寂寞牌,那在大都市中當然要人相伴,不論是玩伴、相伴或相絆。 女生好友的相伴:李怡華 vs. 藍鈞 每次都是狠下心腸要那位最愛的,從讀書時期開始的好友當頭棒喝的藍鈞,知道既單純又善良的...  (展开)
犭苗 2016-10-06 02:25:25

what is love?爱有好多个样子,你在戏里看到了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刷了三遍,不说值不值得看,至少自己很喜欢。 喜欢白渣男酒后跟李爸说怡华可不可以再给我多点时间,先不要喜欢上别人; 喜欢白渣男终于明白自己的改变之后从男二手中抢过小绵羊跳的那段充满欲望的舞蹈; 喜欢白渣男在乎小绵羊在乎到不知所措,自言自语,恍惚心痛,矛盾多疑的样...  (展开)
joyce@amigo 2012-07-28 21:11:30

花是愛,太好看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身那滿滿都是夫妻相的帥男美女主角的浪漫片頭就很吸睛!到第一集舒服美麗的鏡頭畫面中,上演著無敵到有夠瞎、全是偶像劇情節的浪漫相遇;雖難以相信可以浪漫到那麼徹底,卻屈服於帥氣的男主角白宗祐誠懇的態度及完美的口才(演技?)下。只能一邊跟其他觀眾一起笑自己雖不至...  (展开)
joyce@amigo 2012-08-25 13:11:24

Ep5:不是浪漫偶像劇,而是愛情偶像劇

所有偶劇劇都集中在觀眾最愛的愛情元素,這部開宗名義就是What is love的"又一齣",卻悄悄地企圖真正深度剖析字典裡最難定義的一詞:愛情。 如果你只開了此劇的第一集,看著最不可思誐又最典型(老套)的浪漫相遇唯美情節,你雖已看過多齣偶像劇卻依然成功被劇中情節打動,你...  (展开)

订阅花是爱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