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花样年华 (2013)

导演: 余淳
编剧: 黄健
主演: 宋丹丹 / 林永健 / 周冬齐 / 巴图 / 王彤 / 傅迦 / 谭松韵 / 杨梓嫣 / 谭凯
类型: 喜剧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3-09-03(中国大陆)
集数: 32
又名: Mother's Glorious Days
5星
33.1%
4星
39.3%
3星
22.4%
2星
3.1%
1星
2.1%

妈妈的花样年华的分集短评 · · · · · ·

妈妈的花样年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1 条 )

热门 /  最新 / 

14 沧海一小生 看过 2017-08-18 07:01:29

宋丹丹的演技真的让人佩服,身患绝症的老太太说话那种没有底气被刻画得入木三分。看这部电视剧总是很感动,特别是宋丹丹病后,提前和朋友一起录老了后的遗言,让人泪奔!

34 summermomo 看过 2013-10-28 21:09:32

演喜剧能让人笑死,演悲剧能把人哭毁,这就叫演员。

12 看过 2013-10-05 08:57:33

被虐死了。一个人在美国花了一个月断断续续看完。街景都是在家附近拍的!!太好看。泪下。好想爸妈好想北京!!

5 爱与诚 看过 2017-08-18 12:05:00

反正宋丹丹是值得肯定的,言语间,举手投足间,都是戏。还有就是那个老太婆装真的毫无违和感啊

8 快乐咕咕鸡 看过 2022-01-23 19:02:27

滚!!!!!!!!!!!!!!!!!!!!!!!!!“女人有时候就得忍”,出轨了也忍,忍你妈忍!!!!!!!!

> 更多短评 20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妈妈的花样年华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咖喱 2013-09-13 23:22:21

我们彼此错过的年华

周伯伯用电扇想把文校长的围巾吹地更飘逸 文校长哈哈地笑了 就这样结尾了 心里却很不好受 就这样被点穴了 我们彼此错过的年华 再一次被点穴 好多事,我们就是这样被错过了 大家是心不往一块使嘛 就这样尴尬的错过了 父母是不为孩子好吗 哪个孩子是真心想气父母呢 就这样 还...  (展开)
dolaimao 2017-06-16 19:50:03

牵强的剧情

也不知道编剧是怎么编的剧情,太假,69岁的老太太顶多有2个子女,自己是学校的校长,教育系统,80年代的独生子女政策老三和老四是怎么生出来的,不明白,为了凑合成具有特色的中国大家庭编剧硬是搞了4个子女出来。 还有就算是4个孩子这么忙,按照中国传统家庭对于独居的母亲居...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innocence 2014-02-28 15:15:31

家是人的其中一个道场

几年前听过胡因梦的一个讲座,她说过一句类于标题的话,我很敏感的记住了。与家人的相处应该也算一种修行吧。父母与子女的关系是这世上众多关系里最特别的一种,他们注定要爱彼此。这包含了一种义务和割舍不掉的情感。不论对方是不是自己欣赏的人,是不是自己主观想要去...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妈妈的花样年华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