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风 Csak a szél (2012)

导演: 本尼德克·菲利格夫
编剧: 本尼德克·菲利格夫
主演: Lajos Sárkány / 阿提拉·埃杰德 / Gyöngyi Lendvai / Géza Jungwirth / Attila Egyed / Zsolt Végh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匈牙利 / 德国 / 法国
语言: 匈牙利语 / 英语 / 罗马尼语
上映日期: 2012-02-16(柏林电影节) / 2012-04-05(匈牙利)
片长: 86分钟
又名: 风声鹤唳(港) / 随风而弑(台) / 风萧瑟 / Just The Wind
IMDb: tt2180335
5星
9.1%
4星
17.4%
3星
51.5%
2星
18.9%
1星
3.0%

只是风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只是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5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帕拉 看过 2014-06-27 21:21:43

一家三口的一天手持摄影跟拍,周遭环境一团乱麻,从一开始就揪住神经,果然为了最后那场喘不过气来的杀戮做铺垫。

1 把噗 看过 2013-07-05 23:44:23

片还不错。问题是自始至终的节奏怎么不剧烈跃动几下,总感觉平了点。

2 九尾黑猫 看过 2013-01-07 16:45:43

垃圾堆上的生活,无法挣脱的丛林,这不是一种恐惧,更像是一种麻木、混乱,表意不明,哪怕决定一切的结局也不足以理出头绪让沉闷变得更有意义。

1 vivi 看过 2015-04-06 21:56:02

题材好

1 451½°F™ 看过 2019-04-04 22:54:14

从开场的黑暗到落幕的黑暗,从生者「群居抱团」到被害者沉尸停尸房,越来越压抑与危机逼来的气氛最后也没有等到什么具体事情发生,却始终令人惶惶不可终日。

> 更多短评 5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只是风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派大兴0 2014-09-13 12:34:48

朝阳,夕阳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起于清晨,止于夜晚。 在看到这部影片的名字时,好文艺。本以为是清新脱俗满满的文艺风,却是心惊胆战怕不经意间的枪声。 《只是风》 开头,字幕说是这里发生了很多次猎杀。于是开篇,画面来了,一家人躺在床上,这时谁会注意听吱吱声。起床,天还没与完全亮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小男孩死了吗? 来自blackdog 1 回应 2017-09-08 14:08:49
等等等 来自次等水货 11 回应 2013-06-10 12:27:11
C罗 来自找呀找钱 2012-02-25 00:16:1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只是风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