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鹏翼 Pengyi Han

韩鹏翼
  • 性别: 男
  • 出生日期: 09月15日
  • 出生地: 无
  • 职业: 演员 / 动作捕捉
  • 更多外文名: 无
  • imdb编号: nm8064598

影人简介  · · · · · ·

  韩鹏翼为中国优秀青年演员,原就读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今年已经毕业。
  他的表演风格热烈奔放,极具喜剧表演天赋。他凭借音乐剧《凭什么我爱你》在戏剧表演领域崭露头角,获得专家及观众的一致好评。
  他的主要戏剧作品包括:音乐剧《芝加哥》、话剧《丁西林独幕剧-专场演出》、话剧《两只狗的生活意见》、话剧《卡卡的站台》、参与演出话剧《堂吉诃德》。 
  在《两只狗的生活意见》2008,2009,2010版中,韩鹏翼饰演“来德里克·库得里西·埃里克谢·马克西...(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4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韩鹏翼的影迷(169)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