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斯·雷 Nicholas Ray

尼古拉斯·雷
  • 性别: 男
  • 星座: 狮子座
  • 生卒日期: 1911年08月07日 至 1979年06月16日
  • 出生地: 美国,威斯康星州,盖尔斯维尔
  • 职业: 导演 / 编剧 / 演员 / 制片人 / 副导演
  • 更多外文名: Raymond Nicholas Kienzle (本名) / Nick (昵称)
  • imdb编号: nm0712947

影人简介  · · · · · ·

尼古拉斯·雷,美国著名编剧、导演和演员,芝加哥大学建筑系毕业后,在法兰克洛罗赖德建筑协会当研究员。从事研究建筑、雕刻、戏剧。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在情报局服务。退役后做过CBS电视台的编剧及导演,也做过约翰哈士曼的舞台导演助理。1945年从影。在伊力卡山导演的《长春树》担任副导演。1948年到雷电华公司,导演第一部剧情长片《They Live by Night》,其后导演詹姆斯狄恩主演的《养子不教谁之过》而成名,1954年导演《Johnny Guitar》曾被提名竞选最佳导演。他的作品十分有...(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7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尼古拉斯·雷的影迷(3526)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