敕使河原宏 Hiroshi Teshigahara

敕使河原宏
  • 性别: 男
  • 星座: 水瓶座
  • 生卒日期: 1927年01月28日 至 2001年04月14日
  • 出生地: 日本,东京,千代田
  • 职业: 导演 / 编剧 / 制片人 / 剪辑 / 摄影
  • 更多外文名: てしがはら ひろし
  • 更多中文名: 勅使河原宏
  • 家庭成员: 小林トシ子(妻)
  • imdb编号: nm0856267

影人简介  · · · · · ·

  敕使河原宏,日本知名导演。敕使河原宏父亲敕使河原苍风为草月流花道的创始人。
  曾就读于东京艺术大学,专攻油画专业,在校时加入了由冈本太郎、安部公房创建的前卫艺术小组“世纪”,他最成功的作品多是改编自安部公房的作品。敕使河原宏是与今村昌平和羽仁进同辈的日本导演,在六十年代已经锋芒毕露。他在故事长片和纪录短片都迭有佳作。他拍长片虽然有过十六、七年的长期空白,但一贯保持着相当高的创作水平。
  勅使河原宏还是一名花道家,1980年随着草月流第二代...(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5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敕使河原宏的影迷(4031)  · · · · · ·  ( 全部 )